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苏州日产骐达现金优惠高达1.4万 现车充足

2019年12月0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玲
分享到:

[车讯网-苏州 车市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悉,店内骐达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1.4万元,颜色可选,现车充足,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骐达 2016款 1.6L 手动乐动版 9.99 1.4 8.5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骐达 2016款 1.6L 手动酷动版 10.39 1.4 8.9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骐达 2016款 1.6L CVT乐动版 10.99 1.4 9.5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骐达 2016款 1.6L CVT酷动版 11.39 1.4 9.9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骐达 2016款 1.6L CVT智行版 12.29 1.4 10.8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骐达 2016款 1.6L CVT智尊版 13.49 1.4 12.0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日产骐达最新价格9.09万起 购车优惠9000元

   外观方面,新款骐达延续了海外版日产Pulsar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线条更为丰富。前脸部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V字形前脸,并且配备了LED大灯,灯组内部的日间行车灯采用家族化的回旋镖样式设计。

日产骐达最新价格9.09万起 购车优惠9000元

  内饰方面,新款骐达基本延续了海外版Pulsar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了上下分层设计,整体布局更加简洁,增加了银色内饰饰条,并且配备了中控大屏。此外,新款骐达的方向盘设计相比现款也有所变化,仪表盘则换上了彩色多功能显示屏。

日产骐达最新价格9.09万起 购车优惠9000元

  动力方面,新款骐达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悬架方面,新款骐达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文/车讯网苏州站 李玲)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黄泰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