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珠海分站 > 正文

专访东风日产华南区副总监叶穗飞先生

2019年11月28日 19: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江龙
分享到:

[车讯网-珠海 本地车讯]

  11月23日,中国交通频道·广东、车讯互联“蔚蓝之路安全驾粤”对话东风日产华南区副总监叶穗飞先生。叶总总结了东风日产在华南地区的销售盛况,并围绕今年广州国际车展“新科技 新生活”的主题,重点陈述了此次东风日产车展的主题“日产智行”,解剖了东风日产的先进科技,并诠释了东风日产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和“1000-1=0”的品牌安全价值观,以下为访谈实录:

   专访东风日产华南区副总监叶穗飞先生

  主持人:各位中国交通频道观众朋友、车讯互联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9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媒体展台的直播现场。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汽车实力派日系合资品牌嘉宾代表—东风日产华南区副总监叶穗飞先生。叶总,您好!欢迎您来到我们中国交通频道·广东、车讯互联联合访谈的现场!请跟我们的广大观众朋友和网友们打个招呼吧。

  叶总:主持人您好!在座的媒体朋友们、网友们大家好!很荣幸能在这里与大家见面与交流。

   专访东风日产华南区副总监叶穗飞先生

  东风日产华南区副总监叶穗飞先生

  主持人:叶总,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中国交通频道·广东、车讯互联的联合专访,首先,请您分享一下东风日产品牌华南区的整体情况。

  叶总:2019年的中国汽车市场经历着寒冬的洗礼,告别高速增长时代,正逐渐步入淘汰赛阶段。‘真金不怕火炼’,越是残酷的环境,越能检验一家企业的成色。这一年,东风日产华南区各经销商及全体一线人员凭借坚韧不拔的毅力,必胜信念的勇气和脚踏实地的执行,力求稳中求胜,同时力争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优惠力度和极致的优质体验服务。

  主持人:东风日产作为日系合资品牌的领先代表,今年在华南区取得了哪些方面的成绩?

  叶总:华南区域东风日产的pv市占率10月和累计10月都是第一,达成及销量增幅均在全国处于前列。感谢华南区各经销商及全体一线人员的付出,更需要感谢消费者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使华南区以领势先行之姿冲刺2019年。

   专访东风日产华南区副总监叶穗飞先生

  主持人:今年广州车展倡导的主题是“新科技 新生活”,那想必我们东风日产品牌有我们自己的独特理解,那么在日产智行科技上面究竟是有如何的亮点和特色呢?

  叶总:本届车展东风日产位于5.2馆,这一次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是历史上变化最大的一次,整体的规模,包括面积,展示的车型以及展示的技术,是有史以来最大的。这次在展台上面展示了天籁和iMS纯电动的概念车,这个概念车是集大成的未来科技的典范车型,大家能感受到现在和未来日产智行在科技进阶方面的成果。本次我们东风日产总面积是3400平,占了半个展馆,为了让消费者更全面、更直接地感受到品牌与产品的魅力,东风日产以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技术为依托,在5.2馆搭建了 “日产智行城市”品牌体验阵地,打造可知、可感、可触的沉浸式体验,将智能化、场景化的明日生活愿景,以崭新的方式带给当下消费者。而且通过八大种草级科技设备,构筑品牌专属的惊喜世界,以无形可视化、ProPILOT超智驾自动驾驶辅助等技术渗透消费者未来生活情景,具象化传递东风日产“智能进化”的品牌理念。很值得大家去体验一下!

   专访东风日产华南区副总监叶穗飞先生

  东风日产华南区副总监叶穗飞先生(右)车讯网华南区广告部执行副总周益龙先生(左)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聊一聊交通安全的话题,我们都知道“1000-1=999”,那么为什么我们在东风日产品牌贯彻“1000-1=0”安全价值观,您能和我们观众朋友和网友们解释一下吗?

  叶总:好的,东风日产以人为本的汽车企业,明确树立“1000-1=0”的安全理念,实现了零隐患、零事故的安全生产,以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搭载日产全球领先EV技术为例,它使用与日产Leaf聆风相同的源生电动车平台。凭借日产70年电动车研发制造经验,以及超过25年的汽车电池研发制造经验,日产Leaf聆风一直雄踞全球电动车销量榜首,截止2019年3月全球累计销量超过30万台,并保持累计行驶100亿公里,实现电池0重大事故的纪录。事实证明,东风日产是消费者安全护航的首选品牌!

  主持人:听完叶总的介绍很多人可能已经跃跃欲试来展台看东风日产的新车了,那么车展期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哪些购车福利呢?

  叶总:感谢大家来到我们东风日产的展台,我们东风日产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五大惊喜优惠:

  惊喜一:购车免费上粤A牌照

  惊喜二:5年免费保养及保修

  惊喜三:线上支付1元领取全车系通用1000元购车券

  惊喜四:置换至高13000元补贴

  惊喜五:至高3年0息

   专访东风日产华南区副总监叶穗飞先生

  主持人:好的,感谢叶总的细致解读和分享。欢迎大家来到广州车展东风日产汽车品牌5.2展台现场,选购您喜爱的品质车型!再次感谢叶总作客我们中国交通频道·广东、车讯互联联合访谈直播室。同时,我们预祝东风日产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再创品牌新高!

  叶总: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江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