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别克家族重组SUV战队 昂科旗领军

车文轩

别克昂科旗于2019年11月20日正式上市,别克家族SUV战队以全新阵容亮相,作为高档中大型SUV车型,别克昂科旗在上市之前就备受关注。至此,别克SUV战队,完成了在小型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SUV主流细分市场的梯度布局。

昂科旗上市 领军别克SUV战队

全新别克昂科旗携手昂科旗Avenir艾维亚一起亮相广州汽博会,对高档中大型SUV市场发起冲锋,本次别克昂科旗,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五款昂科旗7座版售价29.99万元~35.99万元,昂科旗Avenir艾维亚售价37.99万元。

别克昂科旗车头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网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星网式的设计,中网部分一条镀铬亮条贯穿车头,将两侧大灯链接在一起,从视觉上增加了新车的宽度。

车辆内部,在储物空间上花费了不小心思,随处可见能放置物品的储物格,无论乘坐在哪个位置,都可以随心存取手边的物件,车辆后备箱开口很大,可以存放一些较大或者较长的物品。

别克昂科旗,搭载的2.0T发动机,带有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实现4缸到2缸的智能转变。

昂科威继续征战中型SUV市场

同在广州车展上市的还有别克SUV战队的2020款别克昂科威,本次上市,昂科威共有7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18.99万元~27.99万元。

2020款昂科威采用最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升级eConnect 2.0互联技术,并提供两套驱动系统。28T车型搭载2.0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高性能组合;20T车型采用1.5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全新升级的7速DCG PLUS智能双离合变速器。

2020款昂科威,前脸有所改变,盾形的前格栅尺寸更大,贯穿前格栅的横向饰条把两侧前大灯相连,配合前包围造型,车头比较动感。

动力方面,2020款昂科威搭载1.5T与2.0T两种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9速自动变速箱。

别克完成SUV主流细分市场布局

在快速推进细分市场的精细化开拓,充实产品阵营的同时,别克也加快了技术的更新迭代。今年,别克全面引入搭载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的通用汽车新一代驱动系统,大力普及“第二引擎”车联技术和智能驾驶辅助技术等智慧科技,为用户带来更性能、更智能、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新一代SUV家族在内的别克全系车型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并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超长原厂质保服务,以及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每年100G的终身免费流量,提升了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用户体验。

文说:随着别克昂科旗的上市,别克完成了在SUV各领域的布局,尤其在中大型SUV市场,别克昂科旗的高调介入,势必会影响高档中大型SUV的市场格局,汉兰达在该领域内一枝独秀的局面即将被打破,作为消费者,都希望在同一领域内,有多款车型可以选择,而凯迪拉卡XT6、雪佛兰开拓者、别克昂科旗的加入,正迎合了消费者的这种期盼,未来一年的中大型SUV市场,竞争会越来越激烈,而最终得益最多的,自然是消费者。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别克昂科威ENVISION

官方指导价:18.99 - 31.9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