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 eMAX正式上市 概念车荣威Vision-iM Concept首秀

刘聪光

车讯网 报道】  全新设计语言、完善技术储备、创新服务模式、更高端车型矩阵,上汽荣威全维度硬核布局,发出新十年最强音!

  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车展,上汽首款“电动化×智能座舱”战略车型——全球首款量产插电混动智能座舱荣威RX5 eMA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9.58-23.58万元,即日起,购买荣威RX5 eMAX的用户还可享8000-12000元置换补贴。作为上汽“新四化”战略的最新成果,荣威RX5 eMAX高度集成了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等世界领先技术,代表了插电混动技术的最高水平,将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面对后补贴时代的先锋之作。

荣威RX5 eMAX正式上市 概念车荣威Vision-iM Concept首秀

  同时,上汽荣威首款MPV概念车荣威Vision-iM Concept同台首秀,是荣威品牌对未来出行方向的又一探索成果。概念车采用全计算设计开发和集中体现“涌现”美学的数字律动设计语言,实现产品序列、设计手法和设计语言三大突破,预演下一代荣威品牌全新车型、全新设计的大范围革新,表达了上汽对未来年轻一代全新出行方式的无限畅想。超级互联网SUV荣威RX5、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荣威RX5 MAX、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MARVEL X等荣威明星产品也一同展出,以最强阵容迎战2020中国车市

荣威RX5 eMAX正式上市 概念车荣威Vision-iM Concept首秀

  五大MAX极致表现,刷新插电混动拥车体验

  后补贴时代,中国新能源市场由追求走量到追求高品质是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作为新能源科技领导者,上汽荣威前瞻布局,以领先的技术优势精准回应市场需求,始终坚持提供优于市场的高势能产品。荣威RX5 eMAX正是其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标杆力作,以五大MAX极致表现,带来更高效、更安全、更聪明的绿色出行体验。

荣威RX5 eMAX正式上市 概念车荣威Vision-iM Concept首秀

  高质量发展,技术是内核。在动力总成方面,荣威RX5 eMAX是搭载上汽“NetBlue蓝芯”与“NetGreen绿芯”科技的最先进产品,最大功率209kW,百公里加速仅7.8s,其搭载的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采用独家新能源科技,在紧凑空间内实现了发动机6挡和电机4挡变速,将动力系统高度集成,并为其匹配了精确且智能的控制系统,带来更平顺、更高效、更节能的驾驶体验。安全方面,荣威RX5 eMAX的电池,一如既往按照世界上最严苛的UL-2580安全标准研发制造,并配备满足L2+级别的A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环境感知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配合超高强度钢笼式车身结构、整车6气囊,全方位保证用户出行安全。

  要成为插电混动标杆,智能网联必不可少。作为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车型的插电混动版,荣威RX5 eMAX充分融合了上汽智能座舱与电动化技术优势,开发了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驾驶模式、能量回收模式、电量管理模式18种组合一键搞定,发挥“绿芯”最高效率。荣威RX5 eMAX还开创了AI智能技术应用的新领域,其搭载的SKY EYE天眼系统、BYOD多用户随心控、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等全部智能座舱功能,将为用户带来更聪明的智能交互体验。

  此外,荣威RX5 eMAX还将为用户带来多重感官享受。新车采用“强韧”律动设计,外观大气沉稳,彰显不凡气概与硬核实力;内饰“赋空间以情感”,256色随心溢彩交互式氛围灯、零压豪华真皮座椅、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14.3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展现出远超合资的质感,为用户带来极致愉悦的出行体验。

荣威RX5 eMAX正式上市 概念车荣威Vision-iM Concept首秀

  首款MPV概念车全球首秀,畅想未来出行新方式

  汽车行业的竞争已经进入全领域全车型的竞争,中高端MPV将是继SUV车型之后又一增量细分市场。上汽荣威充分理解目标市场,洞悉用户新需求,推出了整舱数字跨界MPV概念车荣威Vision-iM Concept,实现颠覆传统MPV的绝妙设计,预演未来智能出行产品,探索年轻一代的出行方式。

  荣威Vision-iM Concept首次采用全计算设计开发,实现产品序列、设计手法、设计语言的三大突破,开创中国中高端MPV新蓝海。在产品序列上,荣威Vision-iM Concept是荣威品牌首款MPV概念车型,将开启全新的产品序列,同时也是对智能座舱2.0的预演;在设计手法上,荣威Vision-iM Concept首次采用了全计算化、编程化的设计手法、设计流程,展现了荣威品牌在数字化时代拥抱未来的决心;在设计语言上,荣威Vision-iM Concept在律动设计基础上,融入“涌现”美学与数字律动,其粼波贯穿大灯、涵道立体尾灯、棱镜轮毂无不凸显自信向上的强大气场。

荣威RX5 eMAX正式上市 概念车荣威Vision-iM Concept首秀

  据悉,荣威Vision-iM Concept的量产版本将于明年上市。届时,上汽荣威将为用户带来更前卫、更智能、更优质的出行新选择。

  除了荣威RX5 eMAX、荣威Vision-iM Concept等新物种,荣威品牌凭借对上汽“新四化”战略的前瞻布局和超前投入,已经在电动化和智能网联领域形成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技术优势,并成为全球互联网车型最丰富、销量最高的汽车品牌。在新一代产品的带动下,荣威品牌在车市寒冬中实现逆势上涨,1-10月上牌量猛涨13%,领跑中国车市。

  随着5G通信技术与汽车产业的加速融合、新能源科技的持续突破、智能驾驶技术与法规的愈发成熟,中国汽车已经实现了从技术跟随到技术领跑的转变。作为互联网汽车创行者和新能源科技领导者,上汽荣威始终坚持以数字赋能、智能驱动,登陆探索全新的产业价值新蓝海。未来,随着荣威RX5 eMAX的上市、荣威首款MPV的量产,以及更多面向新十年产品的成群爆发,上汽荣威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创造超乎想象的全新价值。

责任编辑:刘聪光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