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都是重磅车型,威兰达、全新GLS等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车视界科技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年内最后一个大型汽车展会,本届广州车展也吸引了大量的车企参展,一大波新车将在车展上首发、上市或者亮相,今天编辑为大家总结了几款即将国内首发的新车,让您一睹为快。

广汽丰田威兰达

威兰达是广汽丰田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SUV,新车将于2019广州车展首发,随后在2020年1月开启预售,据了解新车将推出普通燃油版以及PHEV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普通燃油版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给人的感觉时尚动感,符合年轻人审美。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这样的搭载增加了整体外观的运动感。车尾部分,该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虽然没有搭载贯穿式尾灯,但是一条镀铬装饰条将尾灯相连,再加上圆形设计的排气管,让车尾看起来也时尚动感兼具。值得一提的是,威兰达混动版车型在logo处加入了蓝色元素,前翼子板和车尾加入“HYBRID”标识,以彰显其混动版车型身份。

混合动力版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一块10.1英寸悬浮中控屏幕,预计将配备CarLife和WeLink互联系统。屏幕下方为空调系统显示屏幕和控制旋钮,看上去颇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

北京奔驰GLB

GLB是北京奔驰旗下一款紧凑型SUV,新车基于MFA2横置模块化架构打造,将于2019广州车展首发,并于2020年上市。

 image009.jpg

外观方面,北京奔驰GLB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开孔式双横幅格栅和繁星单横幅格栅,满足不同审美的消费者需要。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设计,尾灯灯组内部配备了环状LED灯带,视觉效果非常醒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34/1834/1658mm,轴距为2829mm。

image011.jpg

北京奔驰GLB的内饰也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一款偏向稳重,另一款则比较动感。两款内饰全液晶仪表盘+中控车机一体式大屏,不仅吸睛还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配置方面,北京奔驰GLB的配置十分丰富,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和众多车载互联功能的MBUX车机系统都搭载,此外新车不同车型分别配备360度环影、全景天窗、隐私玻璃及一系列安全性配置。新车有5座(2 3)和7座(2 3 2)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奔驰GLB共提供5款车型。其中,汽油车型包括搭载1.3T四缸发动机的GLB 200和搭载2.0T四缸发动机的GLB 250 4MATIC,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全新8速双离合变速箱;柴油车型包括GLB 200 d/GLB 220 d/GLB 220 d 4MATIC三款,均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00 d车型)和190马力(220 d车型),传动系统均匹配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全新GLS

近日,编辑获悉,奔驰全新GLS将亮相2019广州车展,新车定位大型SUV,基于基于MHA模块化架构打造,由于入门级车型被取消,因此预计新车起售价在104万元左右。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GLS的整体设计风格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比如,新车的大灯采用了几何多光束大灯组的设计样式,中网采用了采用了双横幅进气格栅搭配星辉logo,值得一提的是,格栅和logo的尺寸都有所放大。与前脸的微调不同,全新GLS的车尾经过了重新设计,尾灯内部采用了“回”字型设计,为车尾的时尚感加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尺寸有所调整,长宽高分别为5207mm、1959mm、1838mm,轴距3135mm,与现款GLS相比长度和轴距都有增加。

image017.jpg

内饰方面,奔驰全新GLS大气时尚且科技感十足。双12.3英寸液晶屏十分抢眼,仪表台采用了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增加了该车的豪华气质。不仅如此,新车还集成最新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据了解,该系统可以记忆7名驾驶者的导航习惯、电台习惯等,并可以通过语音控制相应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第二排增加了11.6英寸娱乐显示屏,满足第二排乘客的娱乐需求,彰显豪华。同时,整车最多可提供五温区空调。

image019.jpg

动力方面,全新GLS在北美地区提供GLS 450 4MATIC和GLS 580 4MATIC两种动力,分别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和4.0T V8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性能表现上,他们的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2秒和5.9秒。

上汽大众Viloran

Viloran是上汽大众旗下首款商务MPV,该车将在2019广州车展正式首发。

image021.jpg

image023.jpg

外光方面,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营造出豪华商务氛围。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扁平的logo配合大面积进气格栅再加上全新的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整个前脸显得大气且尊贵。横向式下格栅造型动感流线,延展了整车的视觉宽度。车尾部分,新车车尾设计的简约大气,配合两侧修长的尾灯,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这得一提的是,Viloran的挡风玻璃与传统MPV不同,新车采用大倾角后挡风玻璃,增加了车身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官方公布新车的车身超过5300mm,轴距约为3180mm。

此外,上汽大众官方还透露,Viloran将采用双侧电动侧滑门设计,同时内部采用2 2 3的七座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预计将在设计上强调乘坐质感和豪华感。动力方面,官方目前暂未公开新车的具体动力总成。但我们推测新车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欲了解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未完待续。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