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东风日产逍客综合优惠2万元 现车全

2019年11月20日 15: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日产逍客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2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逍客 2019款 2.0L CVT智享版 15.49 2 13.49 询底价 — —
逍客 2019款 2.0L CVT豪华版 16.88 2 14.88 询底价 — —
逍客 2019款 2.0L CVT旗舰版 18.59 2 16.5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东风日产逍客综合优惠2万元 现车全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采用海外版的车型设计,前脸采用的是日产家族式改进后的“V-Motion”设计语言进行的设计,新车前脸将会采用更加锐利的LED大灯灯组进行设,新车的前脸中网将会采用的是面积尺寸更大且带有亮黑色和镀铬材质的进气格栅来对新车车型进行的设计,前包围两侧造型更加立体且更加复杂的进气口造型,新车前脸下方的保险杠还将会采用黑色的处理。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的2019款逍客在车身长度上加长了17毫米,轴距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4mm,轴距为2646mm。

武汉东风日产逍客综合优惠2万元 现车全

  新车内饰主要的变化在于换装了一款全新的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具运动感。同时,其中控液晶屏上方的倒梯形空调出风口,让其内饰层次感得到很好提升。

武汉东风日产逍客综合优惠2万元 现车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04N·m,这套动力将能够满足国六b标准。传统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文/车讯网武汉站 张雅微)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