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继续小改款,日规思域发表2020款新车,值得等吗?

陈庆镒

继 2019 年 8 月推出小改款美规 10 代思域之后,本田持续针对其它市场进行小改款工程,近日日本本田官方网站正式发布消息表示小改款 10 代思域将在 2020 年 1 月于日本上市,而欧规版本也传出将会在今年底前推出。

外观小幅调整、内饰强化配备与隔音,动力维持原有阵容

小改款 10 代思域的改造工程包含外观、内饰美化及配备的调整。外观部分,前保杆、下气坝及后保杆都经过重新设计,并且换上新的雾灯、昼行灯及 LED 头灯,入门款式配置 16 吋轮圈,中高阶车型使用尺码较大的 17 吋式样,并新增珍珠灰、珍珠蓝、金属蓝及红等新车色,掀背车型则配有天窗来增进座舱氛围。

车内换上新的饰板,顶级车型搭载更便利的 8 向电调驾驶座椅,中控台上的多媒体主机加入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智能型手机连结能力,另还针对车内前后翼子板、车底板及行李厢等部分增设隔音材来提升宁静表现。此外,当然也搭载了包含 CMBS 碰撞缓解刹车、ACC 主动式车距调节定速巡航及 LKAS 车道维持辅助等功能在内的Honda Sensing 主动安全科技。

动力方面,日规小改款思域维持 1.5 升 4 缸涡轮引擎的配置,再依车型不同进行马力区分;而欧规小改款思域也维持原有阵容,入门车型搭载 126 匹的 1.0 升 3 缸涡轮引擎,中高阶车型使用 182 匹的 1.5 升 4 缸涡轮引擎,另提供有 1.6 升 i-DTEC 的柴油引擎可选,变速箱则包含 CVT 与 6 速手动。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