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上汽大众途观优惠4.5万元 现车在售

2019年11月19日 15: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上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大众途观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享综合优惠4.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途观 2016款 280TSI 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 22.08 4.5 17.58 询底价 — —
途观 2016款 280TSI 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 19.48 4.5 14.98 询底价 — —
途观 2017款 300TSI 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 20.68 4.5 16.18 询底价 — —
途观 2017款 300TSI 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 23.18 4.5 18.6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上汽大众途观优惠4.5万元 现车在售

  外观方面:大众途观外后视镜集成了两个灯,一个是熟悉的转向灯,另一个是在底部的照地氛围灯,即开启车门后会自动打开。这功能目前很多高档车都有,看起来很酷,实际上它仅是一项提高档次的功能,但实际日常用车时可有可无。

武汉上汽大众途观优惠4.5万元 现车在售

  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形成了一个更加运动且十分明确的SUV风格。中控台、可选数字主动信息显示功能的仪表盘、多媒体系统都位于中心偏高位置,并且偏向驾驶员一侧。

武汉上汽大众途观优惠4.5万元 现车在售

  动力方面:途观配置了1.4TSI和1.8TSI机型,途观的1.4TSI车型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1.8TSI车型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文/车讯网武汉张雅微)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