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情怀,又有颜值,帕杰罗2020款价格诱惑岂能抵挡?

张萌

车讯网 报道】  记得很多山猫铁粉说过一句话:山猫不走,情怀依旧。是啊,在这个车乱如麻的时代,能有一辆既有颜值,又有情怀的车,真是少之又少,说实话,当年入手山猫,看中的也是情怀,不过那个时候山猫的价格不太情怀,不过新款帕杰罗的价格倒是很情怀,你能否抵挡的住?

既有情怀,又有颜值,帕杰罗2020款价格诱惑岂能抵挡?

  难以抵挡的情怀

  可能会有人说,山猫这款车比较小众化,我只能说,只要了解它的人,才会知道它的价值所在,尤其是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到帕杰罗的时候,那种在一起的情怀,估计他人是无法体会到的,因为山猫始终代表着某种野性的象征。

  难以抵挡的颜值

  新的山猫颜值依旧,不过依旧的同时,多了很多亮眼的地方。山猫纪念金属硬标:唯一专属身份标识,车头格栅、车尾门、轮毂盖等处加装,尽显尊贵感,典藏价值;山猫形象主题全新车身拉花:绽放动感与时尚,彰显整车与众不同的身份感,荣耀感,自带不凡气质。这些的小细节,任何一个山猫粉估计都难以抵挡。

  难以抵挡的价格

  有太多的人在选车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去注意价格,是的,价格是决定你是不是有心动瞬间的要素之一,那我告诉你,新款山猫有难以抵挡的价格,你信吗?曾经的主力舒适款山猫,综合优惠后,价格已经跌破30万,并且还有很多增值服务,使原本具有性价比的山猫,更具有性价比了。

责任编辑:张萌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