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就是明天,全球媒体估计就等这款福特新车了

陈庆镒

先前传闻沸沸扬扬,福特将会以 Mustang 美式肌肉跑车为基底,打造出一款全新电动SUV。不久之前SUV也逐步透露相关消息,而随着发表日期接近,这款全新休旅产品的车名终于确认,叫做:Mustang Mach-E,预计美国时间 11 月 17 日礼拜天在洛杉矶发表。

Mustang Mach-E 不仅仍承袭 Mustang 的名号,同时也保留了经典野马徽饰。这款纯电动休旅新车发表当天会在多个平台在线直播,包括 YouTube、Facebook、Twitter…等等。同时还邀请到知名男演员 Idris Elba 作为特别来宾,一同介绍这款 Mustang 家族的最新成员,Idris Elba 曾在电影《玩命关头:特别行动》、《雷神索尔》等片中担任重要角色,他的父亲曾在福特工厂任职,因此与品牌有着深厚渊源。

就在发表会结束后,全新 Mustang Mach-E 预售登记就会在SUV.com 网站上展开。有兴趣的消费者只需要预先支付 500 美元,就能够获得预约名额,假如在进入正式购买阶段前反悔,预约费用可无条件退还。虽然SUV并未限制预约名额,但是抢订速度仍就是关键,因为发表的同时也会公布限量版本的 Mustang Mach-E First Edition 特仕车。目前还不知道限量车型的数量,但可以肯定的就是先抢先赢。

不仅SUV对于 Mustang Mach-E 抱有高度期盼,希望能藉由 Mustang 的高人气与高知名度,在现今极为热门的休旅市场以纯电动车的身份闯出一片天。事实上就连市场观察都看好SUV接下来在电动车市场的发展。

根据瑞士信贷 Credit Suisse 的分析师意见,虽然目前美国电动车市场仍旧为 Tesla 一家独大的情况,然而 Mustang Mach-E 的出现,或能成为 Model 3 最强而有力的竞争对手。市场预测 Mustang Mach-E 车价会落在 4 万到 5 万美元之间,最大续航里程可达 500 公里,在许多方面都能够和 Model 3 一较高下。

假如SUV新车销售状况良好,那么势必会瓜分目前特斯拉在美国电动车市场高达 80%的占有率。同时这更是一个里程碑,代表美国传统汽车品牌正式踏入纯电动时代的竞争。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