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东风风行 - 风行CM7

东风风行CM7购车优惠4万元 店内现车在售

2019年11月1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范芳芳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编辑从郑州地区东风风行经销商处了解到,风行CM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风行CM7 2018款 2.0T 自动豪华型 16.99 4 12.99 询底价 — —
风行CM7 2018款 2.0T 自动尊享型 17.99 4 13.99 询底价 — —
风行CM7 2018款 2.0T 自动尊贵型 19.99 4 15.99 询底价 — —
风行CM7 2018款 2.0T 自动旗舰型 22.99 4 18.9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风行CM7拥有钻石型投射式前大灯,充满质感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的组合,使风行CM7在大气之外,看起来又多了一些灵动的韵味。尾部红白相间的两组“T”字形大灯,与宽大的掀背门有机组合,使其整体设计看起来严谨而充满力量之美。此外,四个宽大的轮胎组不仅加强了行驶中的稳定性,也使其整体外形更加丰满。

东风风行 风行CM7

东风风行 风行CM7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的搪塑软质中控台,搭载8英寸智能中控大屏以及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并增加车顶氛围灯等配置。

东风风行 风行CM7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范芳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