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向上突破,稳健前行,吉利汽车实现东北区双增长

2019年11月14日 16: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爽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车市行情]

  编者按:“9月份,市占率3.8%,环比8月份增长0.5%,市场排名第11,环比8月份提升2名;10月份,市占率4.4%,环比9月份增长0.6%,市场排名第8,环比9月份提升3名!”这是一组来自东北市场吉利汽车的一组数据,深耕东北热土的汽车主机厂们会对这组数据深感不易。

向上突破,稳健前行,吉利汽车实现东北区双增长

  国潮时代,中国品牌开始逐渐成为市场“主角”,不管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还是日常消费中,国潮精品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尼尔森发布的数据显示,68%的中国消费者开始偏好国产品牌。

  在汽车市场,吉利作为自主“一哥”,它始终是奔跑在品牌向上的路上,从研发、产品、营销,服务方面,不断带给用户惊喜。尽管车市寒意不减,但吉利汽车在销售上依然逆风飞扬

  10月,吉利汽车销量达130,180辆环比增长14%,同比增长1%,5款车型单月销量破万持续领跑细分市场,2019年1-10月累计销量破百万,而且,实现连续三年超百万!

向上突破,稳健前行,吉利汽车实现东北区双增长

  在东北市场,吉利汽车同样保持着持续热销的状态,9月份,市占率3.8%,环比8月份增长0.5%,市场排名第11,环比8月份提升2名;10月份,市占率4.4%,环比9月份增长0.6%,市场排名第8,环比9月份提升3名!

  吉利汽车,是车市中最强劲的“向上力量”, 尤其在存量时代,品牌与营销,中国品牌走向高端化的共同选择。那么,看看在这个初冬时节,吉利在东北如何点燃消费者的热情?

  嗨翻全城!向上马拉松点燃“豪”友激情

  11月10日,零下4摄氏度的冰城寒风瑟瑟,但并没有影响到“豪”友的热情,2019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公开赛在哈尔滨站激情开跑。活动当天,400多名向上马拉松爱好者、媒体界人士与曹操出行、喜马拉雅、中国工商银行等品牌战队组成的向上跑团成功挑战了高186米的龙塔之巅。作为本次比赛的“向上之星”的运动女神张蓝心为广大跑友领跑,并且成功登顶。

向上突破,稳健前行,吉利汽车实现东北区双增长

向上突破,稳健前行,吉利汽车实现东北区双增长

  经过激烈角逐,团队赛、男子赛、女子赛分别以8分51秒、6分31秒、8分15秒获得各组冠军。“向上马拉松”作为吉利帝豪家族“只为向上”精神落地,马拉松活动中一直所倡导的“勇攀高峰、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运动精神,也是吉利帝豪十年来一直坚持的品牌精神,也是中国汽车品牌在经历了高速度增长之后,应对如今车市寒冬压力的核心力量,在挑战中不断凝练,用向上力量谱写中国车市传奇。

向上突破,稳健前行,吉利汽车实现东北区双增长

  入市十年,帝豪始终保持着每年一次更新迭代的频率,不断与时俱进,增强自身的产品竞争力和生命力,在汽车销量排行榜中,吉利帝豪一直与合资竞品并驾齐驱,连续7年中国品牌轿车销冠,帝豪家族累计销量突破265万辆,成为引领A级/A+级轿车、跨界SUV多个细分领域的"冠军家族"。

  热度不减! 4省39市88店 热卖822台

  在当前的车市中,很多品牌站在了生死边缘。但吉利汽车始终保持着热销的局面, 小编在走访吉利汽车4S店了解到,现在,吉利的销量还是出现了微增的状态,进店量并没有降低,月销量都在百辆以上。而且,吉利汽车针对当前市场的状况推出一系列促销政策,包括老带新,保客营销等等活动的执行,进一步促进保有客户的二次换购,有效的实现逆势销量的增长目标。东北一经销商相关负责人告诉小编,“现在,厂家从产品到营销都做得很给力,虽然市场的大环境不好,但主机厂非常有后劲,我们也信心十足。”

  “双十一” ,为了提振销量,吉利汽车东北营销事业部连续举办两场狂购“大戏”。第一场在2019年10月20日,长春大连、哈尔滨、包头四大城市联动开展“质信吉利,国民好车团”活动。活动当天,通过异业合作、限时优惠团购、订车抽奖、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吸引东北地区的新老车主积极参与,让消费者非常兴奋的是,此次,吉利汽车推出了多重优惠政策。不少客户纷纷“剁手”,成为吉利的车主。

向上突破,稳健前行,吉利汽车实现东北区双增长

向上突破,稳健前行,吉利汽车实现东北区双增长

  11月9日-10日,吉利汽车东北营销事业部再次强势出击,在东北区域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4省39市88店分别展开好车节购车活动,同样推出了力度空前的钜惠促销,优惠力度让人惊喜,最终,以822台订单成绩,为本次“好车节”画上圆满句号。

向上突破,稳健前行,吉利汽车实现东北区双增长

向上突破,稳健前行,吉利汽车实现东北区双增长

  热评:11月,东北已经迎来了第一场大雪,但吉利东北营销部两场激情洋溢的活动,点燃了车市的热情。作为中国最有力量的自主品牌,吉利一直坚持品牌向上,5年来,吉利产品系列中,8万元及以上售价产品销量占比超71.3%。这样的数据足以证明,在通往高端的路上,吉利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现在,吉利汽车整合轿车和SUV以及MPV全系产品,从技术、产品再到营销与文化,全面实现品牌的“向上”突围。

责任编辑:于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