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2020款宝骏530来袭,中国原版全球车魅力都在哪

2019年11月14日 14: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爽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车市行情]

  如今的汽车可谓是实用代步加科技配置的结合体,一款令人满意的车除了需要拥有好的性能以外,便利性也是一项重要参考指标。宝骏530自上市来,以宝骏530为原型车的车型已经在全球4个不同的国家进行销售,国外销量反响也特别好,被称为“中国原版全球车”。10月18日上市,2020款宝骏530正式来袭,今天我们就来一探,宝骏530的魅力都在哪里。

2020款宝骏530来袭,中国原版全球车魅力都在哪

  2020款宝骏530的内饰部分给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那块10.4英寸的超大竖屏,分辨率达到960*1280 dpi,搭配全新电子显示科技仪表盘,读取数据更加直观,时代的科技感瞬间提升不少。快节奏的生活中,手机已成为人手离不开的重要工具,2020款宝骏530将通过手机app连接车机,实现“手机即车机”的全新智能体验,搭载的这套智能网联系统,能够实现实时路况导航、声控车机、远程操控和在线娱乐等功能,操作更便捷,同时还支持OTA远程升级,让你的车机系统永远保持最新。

2020款宝骏530来袭,中国原版全球车魅力都在哪

  作为一款“中国版全球车”,安全配置肯定没有被忽视。2020款宝骏530全系标配胎压显示、博世9.1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全景天窗等基本配置,高配车型还配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种驾驶模式切换、无钥匙一键进入启动等,全面保证驾乘安全。

2020款宝骏530来袭,中国原版全球车魅力都在哪

  除此之外,2020款宝骏530采用了世界级供应商提供的核心部件,法雷奥液力变矩、博格华纳DNR摩擦片等,同时,底盘将由宝骏汽车与全球领先的底盘研发机构摩提马蒂合作进行联合调校,综合多种路况使用场景,保证了驾乘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由此可见,新车与这些服务于一线品牌的零配件供应商进行合作后,再一次丰富了2020款宝骏530的配置。

2020款宝骏530来袭,中国原版全球车魅力都在哪

  最后,来看看2020款宝骏530座椅布局方面有哪些特点?新车在原有的2+3和2+3+2的5座、7座基础上,新增6座版的布局,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座椅的多种需求,这也是此次2020款宝骏530升级后的一大惊喜。那么空间表现如何?6座版具备了舒适的第二排独立座椅,邻座间距160mm,配合更好包裹性的座椅,极大增强了乘坐舒适感。同时,第二排可移动130mm调节前后乘坐空间,使得第三排空间宽敞不压抑,能轻松满足6口之家的出行需求。

2020款宝骏530来袭,中国原版全球车魅力都在哪

  2020款宝骏530来袭,中国原版全球车魅力都在哪?2020款宝骏530在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调整,凭借多变的实用空间、智能应用全面升级和品质全面提升,让这款“中国原版全球车”由内而外全方位强大,7.78~9.98万的亲民价格,势必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

责任编辑:于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