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新款 荣威RX3全新互联网狮王儿童座椅版车型

夏星

  【车讯网 报道】自上市以来,荣威RX3凭借全能越级实力和超给力价格,不断突破8万级SUV的品质极限,树立了同级品价比标杆。截止今年10月,荣威RX3的总销量已突破10万大关,获得大量用户的高度认可,特别是首次出现在8万级车型上的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更是受到宝爸宝妈们的一致点赞。

再推新款 荣威RX3全新互联网狮王儿童座椅版车型

  在上市两周年之际,荣威RX3乘胜追击再推一款全新互联网狮王儿童座椅版车型,为宝爸宝妈们提供更丰富的购车选择。新车将搭载自主品牌首款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将传统安全座椅收纳不便、安装麻烦、宝宝不愿意坐等用户痛点逐一破解。“狮王宝座”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比传统安全座椅安装快两倍、拆卸快四倍,乘坐区域大面积使用厚度超过35毫米的高回弹发泡材料,并通过国内最严苛CRS测试,成绩超市面90%儿童安全座椅,做到更方便、更舒适、更安全。

再推新款 荣威RX3全新互联网狮王儿童座椅版车型

  此外,荣威RX3互联网狮王儿童座椅版还具有超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360度全景影像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全方位呵护宝宝安全;同级唯一I-MAX超大尺寸智能防夹全景天窗,整体面积达0.83平方米,为宝宝营造通透敞亮的乘坐环境;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在沉浸式人工智能语音、个性化大数据导航等功能的基础上,还能远程控车开启空调,让宝宝上车即可享受最舒适的温度环境,更有成语接龙等语音游戏,丰富宝宝知识。

  更多新车信息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相关车系

荣威荣威RX3

官方指导价:6.98 - 11.0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