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宝骏730低调告诉我们,实力能得人心

2019年11月11日 09: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爽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车市行情]

  当大家都在讨论ABB的时候,有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却默默无闻,上市几年来畅销市场,并获得超过125万辆的销售成绩。在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评测榜上,截止至19年已连续五年获得10万以下MPV满意度第一名。作为一款七座家用车,宝骏730广受欢迎的秘诀是什么呢?

宝骏730低调告诉我们,实力能得人心

  2019款宝骏730的外观设计,根据市场的流行趋势和用户的需求进行升级,保持大气时尚的风格,并在细节上进行优化设计,使整体颜值更胜一筹。前脸方形双透镜大灯与横拉式高辨识度熏黑尾灯相互呼应,不仅造型前卫,也极具辨识度。车身应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展现出整体的运动感和时尚感。而V型全镀铬格栅+镀铬车窗水切+高亮黑B柱的组合设计,打造出了极强的线条感,使宝骏730整车看起来更加硬朗。

宝骏730低调告诉我们,实力能得人心

  2019款宝骏730的内饰整体以灰色为主调,打造出极具高级感的氛围。新车座椅应用米色、棕色的双拼配色,视觉上温馨雅致;皮革的材料搭配表面菱形打孔也提升了质感。而且宝骏730座椅配备了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手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用户操作十分方便。宝骏730仪表台部分采用软触感,极大提升了驾驶员的尊享感受。此外,为了充分提升车内人员的空间感,带来更宽敞的视觉体验,2019款宝骏730配备了超大尺寸电动天窗,驾乘品质进一步提升。

宝骏730低调告诉我们,实力能得人心

  配置方面,2019款宝骏730应用丰富的科技、娱乐配置,使得车内人员享受更贴心有趣的乘坐体验。2019款宝骏730CVT版全系标配了8英寸液晶大屏,高配车型采用了7英寸全彩液晶仪表系统。7英寸全彩液晶仪表系统+8英寸液晶大屏娱乐系统,双屏联动十分抢眼。它搭载了Car-play、SSP-LINK车载互联平台等功能,能够同步支持安卓和苹果系统,让汽车与手机互联,不仅使用户能享受更有趣的驾乘,超大屏幕也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让用户充分感受到智能出行的魅力。2019款宝骏730CVT版配备的360°全景可视功能在大屏幕的支持下,就能更清晰、更直观地为用户服务。

宝骏730低调告诉我们,实力能得人心

  作为一款实用性超强的七座家用车,2019款宝骏730还应用了当前主流的科技配置,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蓝牙电话、蓝牙音乐、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等,在用车过程中,用户能够享受到这些配置带来的更便捷的操控体验。当然,贴心照顾每一位家人的感受也是2019款宝骏730的看家本领,它配备了前后排独立的控风出口、前后排USB充电接口,使全家人都能享受到舒适、贴心的照顾。

  安全方面同样没有被忽略,2019款宝骏730全系标配了博世第9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VDC车辆稳定性控制功能+ABS车辆防抱死功能+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TCS牵引力控制功能+HBA刹车辅助功能+HHC上坡辅助功能,在行车时及时对车辆进行主动干预。

宝骏730低调告诉我们,实力能得人心

  2019款宝骏730还应用了前后雷达、360° 全景可视、直接式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电子手刹、电子自动驻车等功能,在用户驾车中提供保护,安全性十足。

  2019款宝骏730整车车身的高强钢使用率高达55%,并在多处关键部位使用热成型钢板,提高整车刚性的同时减轻车身重量。同时配备4个前侧气囊和2个侧气帘,在发生意外碰撞时,能够全方位缓冲碰撞对车内乘客的冲击,降低伤害的程度。

宝骏730低调告诉我们,实力能得人心

  在最新的2019款宝骏730 CVT版车型上,动力配置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以更高效、经济、可靠的动力组合,为用户共享家庭时光提供充沛的动力。或许宝骏730在品牌上不如ABB那么有优势,但产品力不容小觑,也低调告诉了我们,什么叫实力得人心。

责任编辑:于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