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重庆车市 > 正文

能链集团创始人戴震出席独角兽重庆峰会,对话新经济

2019年11月11日 09: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重庆 本地车讯]

  11月9日-10日,由重庆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重庆英才大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大会的预热,“2019独角兽重庆峰会”今日率先拉开帷幕。

  此次峰会以“独角兽汇聚重庆·英才共话新经济”为主题,由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何平书记主持,重庆市人民政府周青副秘书长致辞,重庆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重庆地区高成长企业和来自全国20多家独角兽企业的创始人、投资机构代表汇聚一堂。能链集团(车主邦/团油/快电)作为能源行业高创新、高成长的代表企业此次也参与其中,能链集团董事长戴震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领跑下一个三十年,定义能源新基础设施》主题演讲。

能链集团创始人戴震出席独角兽重庆峰会,对话新经济

  图注:能链集团创始人戴震进行主题演讲

  会议现场,长城战略咨询总经理武文生、ETCP集团董事长谭龙、科信美德CEO王锦刚、依图CTO颜水成、36氪副总裁裴杰分别发表演讲。除此,戴震还应邀主持了题为“新经济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高端对话,与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经济发展方向,高质量、高能量的对谈博得现场掌声阵阵。

  据了解,能链集团(车主邦/团油/快电)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油电一体化商用车能源供应商,业务已经覆盖300余座城市的1万余座加油站及31万多根充电桩。

  目前,公司已与壳牌、中海油、中航油、金盾石化、中图能源、大桥石化等品牌油站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覆盖的主流商用车平台占据全国90%以上,先后与嘀嗒出行、货拉拉、快狗打车、神州专车等达成合作;还与华为车联、腾讯车联、百度车联、(阿里)斑马智行等几十家车联网平台达成深度合作;与上汽大通奥迪大众、东风汽车等各大品牌汽车厂商建立战略合作。累计服务车主超过3亿人次。

责任编辑:张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