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传祺GS4 PHEV最高优惠3.4万元 现车在售

2019年11月11日 09: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广汽传祺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传祺GS4 PHEV现车在售。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最高优惠3.4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传祺GS4 PHEV 2017款 1.5L PHEV尊享版 21.98 3.4 18.58 询底价 — —
传祺GS4 PHEV 2017款 1.5L PHEV智享版 20.98 3.4 17.5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传祺GS4 PHEV最高优惠3.4万元 现车在售

  外观方面,传祺GS4 PHEV基本沿用了普通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其前进气格栅和尾门中央处的LOGO均带有蓝色底纹,尤其是尾部的“PHEV”标识,让人能一眼识别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4 PHEV的车身尺寸为4510×1852×1708mm,轴距为2650mm,和其他版本相比整体尺寸并无变化。

传祺GS4 PHEV最高优惠3.4万元 现车在售

  在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差异之处在于用全新的换挡旋钮替代了原来的变速箱挡把。空间方面跟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乘坐空间并没有明显差异。

传祺GS4 PHEV最高优惠3.4万元 现车在售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4 PHEV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峰值扭矩1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300N.m。其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