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SUV依旧是重点,各个实力都不弱,苑叔聊广州车展将上市的新车

苑叔聊车

2019广州车展将于11月22日正式开始,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车展期间即将上市的新车都有哪些,看看是否有您最近关注的新车。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昂科旗是别克推出的全新旗舰SUV,这款车将会在车展前夕的“别克SUV家族之夜”上正式上市。昂科旗采用的是2+3+2的七座式布局,定位中大型SUV。

造型方面,它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样式设计,家族的飞翼型中网尺寸更大,让车头看上去更有豪华感,也提升了车头的厚重感。

它的车身尺寸为长4981mm/宽1953mm/高1732(1736)mm,轴距2863mm的轴距,整体身材很宽大。尺寸上它介于途昂和汉兰达之间,未来这两款车也注定将会成为它的竞争对手。

车尾部分,昂科旗使用了比较多的平直线条,车尾的层次感比较明显,尾灯也采用了家族化样式,镀铬装饰贯穿两侧。

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非对称样式,中控屏幕与仪表盘整体相连,虽然没有用全液晶仪表,但在信息显示清晰度方面还是很好的。

动力方面,它将会搭载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传祺用车-全新GS4

全新广汽传祺GS4也将会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作为传祺GS4的换代车型,其实它已经在10月22正式下线了。全新GS4在外观样式上,和GS5有着很高的相似度。

车身尺寸上,全新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1668)mm,轴距2680mm。略小于全新GS5。不过,风格上依旧保持着新的家族风格。

全新GS4的车内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双12.3英寸屏幕的使用可以说是有着重要的作用。“X”主题仪表台设计,再搭配细节上的镀铬装饰,隐藏式出风口、大量软质包覆等,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动力方面,全新GS4将会使用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福特--Escape

在今年4月3日,长安福特首发了Escape,这款车型将会是未来全新一代翼虎的国产版本。Escape这个名字是来自美版车型,Kuga是翼虎在欧洲使用的名字。那么很有可能未来Escape将和翼虎同堂销售。

外观上,Escape保持全新翼虎的样式设计,黑色中网的造型很有特点,两侧大灯位置有所升高,和福特的PUMA、福克斯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这种样式也可以理解为福特新的一波运动风格。

未来这款车将会提供中国特供前脸的Titanium高配版、ST-Line运动套件版以及Escape Vignale豪华版三种不同的样式。

内饰造型从之前全新翼虎的官图来看,和福克斯等车型有着类似的设计。Escape配备了一块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内置SYNC 3车机系统,空调的控制采用了常规的物理按键。

未来高配车型还会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抬头显示、B&O音响、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上,Escape会有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48马力,预计会使用8AT变速箱。动力匹配上可以参考福克斯、金牛座等车型。

除了以上提到的车型,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的新车还包括名爵eHS、腾势X量产版等。有关于更多新车资讯,欢迎关注《苑叔聊车》。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