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全新远景X3热销供不应求,双十一买它准没错!

2019年11月11日 08: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爽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车市行情]

  双十一的号角已然吹响,在紧锣密鼓的营销安利下,一场全民消费大战已拉开序幕。为了能在双十一取得更好的业绩,各车企也都绞尽脑汁,想出了各种营销手段。对于预算有限又想买车的年轻人来说,如何在双十一各种狂轰乱炸的优惠下,买到一辆超值的车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5万元超值精品SUV”——全新远景X3,不仅颜值高,而且安全智能,还能到处撒野,保证买完不后悔。

全新远景X3热销供不应求,双十一买它准没错!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双十一买东西大多数是冲动消费,看中颜值就下单,买完回来就后悔。但全新远景X3的高颜值却让你买回物超所值。极具辨识度的吉利家族化前脸与立体回纹前格栅搭配更显精致,车尾部的尾灯、尾部反射器、雾灯均采用熏黑设计,近几年年轻人改装车最喜欢的效果在全新远景X3上展露无遗,也让全新远景X3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星耀蓝和琉璃蓝两个大胆的车身配色,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和追求个性的特点。

全新远景X3热销供不应求,双十一买它准没错!

  虽然全新远景X3是一辆5万级的车,但内饰的品质感远超同级水平。飞翼式钛晶灰中控台搭配水转印精致花纹,整体更具质感,而且不易产生指纹及手印。超大仪表盘搭配白色背光更具有科技感,辨识度也更高,行车更安全。高包裹性的人机工程座椅,让身体各个部位都有良好的保护和支撑,减轻驾驶疲劳的同时提升驾乘舒适度。

全新远景X3热销供不应求,双十一买它准没错!

  现在的年轻人买车已经不再是看品牌和价格了,动力这关能不能过得去才是关键。全新远景X3全系符合国六标准,搭载1.5L DVV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80kW,最大扭矩142N•m,对年轻人来说这样的动力不仅满足日常代步,更适合长途自驾,以后想去哪儿浪就去哪儿浪。在动力提升的情况下,全新远景X3的油耗却进一步降低,搭配自带节油属性的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6.1L,让双十一过后吃土的你养车也毫无压力。

  全新远景X3丰富的配置也是深得年轻人的青睐。对于三四线的年轻人来说,全新远景X3作为“人生的第一辆车”,承载的是一个家庭,购车时往往更注重安全。在安全配置上,人声安全语音提醒功能时刻给你预警,新手司机也不会慌。另外博世9.3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随时应对各种路况,雨雪天、泥泞路都没在怕。除此之外还有四门车窗防夹功能,在5万级小型SUV中实属难得。在智能方面,高德导航智能化规划路线,最大程度提高出行效率。在舒适方面,超静音的NVH工程,38dB的水平已经达到豪华车的标准。短途自驾,全新远景X3绝对会给你一个安全且轻松的驾驶感受。

全新远景X3热销供不应求,双十一买它准没错!

  作为一款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的小型SUV,全新远景X3早在双十一到来前就火爆热销。据9月交强险数据显示,全新远景X3销量为11391辆,同比增长13.2%,市占率达8.97%,排名细分市场第二名,紧逼宝骏510,强势冲击销冠。目前全国终端更是出现供不应求,普遍提车需要等2-3周,而大多数消费者仍愿意购买并等待,可见其认可度之高。

  其实,做好双十一购物攻略很重要,每年的血拼教训都告诉我们,“剁手”需谨慎!而全新远景X3用超值产品力和优质口碑向我们证明,买它,值!

责任编辑:于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