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4.88-21.58万 全新马自达CX-4上市

王欣

车讯网 报道】  11月8日,一汽马自达旗下轿跑SUV领军车型,全新MAZDA CX-4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八款车型,官方售价14.88-21.58万元,其中新增的2.0L自动挡入门车型蓝天青春版,与2.5L两驱车型蓝天驾趣版,分别售价14.88万元和17.98万元,有效降低年轻人购车门槛,2.5L蓝天驾趣版更是18万元以内少有的大排量合资紧凑型SUV产品。

  为展现对粉丝的感谢与关爱,一汽马自达现场还首次公布了“马粉价”,成功注册加入马粉联盟的粉丝,可以13.98万元起的超低价格购车。同时,交强险赠送、置换补贴、金融免息和五年十桶机油等,覆盖购车与养车阶段的四重政策也一并发布。

  2016年6月,马自达聚焦于新时代年轻人群个性、自我、探索等先进价值观,以“Exploring-Coupe”为理念,突破既有SUV概念,从零研发的未来派轿跑SUV车型MAZDA CX-4正式上市。其完美融合了跑车的设计美、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实用性,迅速成为潮流前卫的年轻精英人群追逐的SUV新物种,成功开创了国内非豪华品牌轿跑SUV细分市场,并推动了SUV市场,由以中庸都市SUV为主的2.0时代,迈入异彩纷呈的个性化3.0时代。

  在一汽马自达独特的价值营销理念指引下,上市三年以来,MAZDA CX-4成为了国内市场上更成功的轿跑SUV车型,迄今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且用户、媒体评价领先,保持着轿跑SUV销量及口碑双标杆地位。

  如今,全新MAZDA CX-4焕新升级,赋予了轿跑SUV更高标准的定义和更丰富的内涵,继续领跑轿跑SUV细分市场。

  据统计,经过内外焕新和配置增加后,全新MAZDA CX-4全车系的用户感知价值平均提升2.5万元以上。不仅如此,全新MAZDA CX-4还新增2.0L AT 2WD 蓝天青春版和2.5L AT 2WD 蓝天驾趣版两款车型。

  前者作为2.0L新的入门产品,将全新MAZDA CX-4自动挡车型的价格带入到14万元区间,专为追求驾驶便利,但又处于人生起步阶段的年轻客户打造;后者售价仅需14.88万元,将是18万元以内少有的大排量合资紧凑型SUV,配合全新19寸轮毂设计,特别打动对动力需求较高,追求轻快驾驶感的驾趣型消费人群。

  这两款车型的加入,在丰富MAZDA CX-4产品序列、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可选空间的同时,更有效降低了购车门槛,进一步巩固了全新MAZDA CX-4年轻人触手可及的高品质个性化SUV形象。

  为了感谢粉丝一路以来的支持,并帮助其轻松拥有全新MAZDA CX-4,一汽马自达还制定了专门针对粉丝的“马粉价“,满足条件的粉丝购买全新CX-4,最高立减9000元,最低购车价仅13.98万元。与此同时,一汽马自达还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购车特点,量身打造了最具诚意的购车政策。即日起,购买全新MAZDA CX-4,即可享受四重好礼:保险无忧礼,购车即可获赠交强险;置换补贴礼,尊享最高10000元/每台的置换补贴;服务尊享礼,购车即送五年十桶机油;轻松购车礼,尊享50%首付、最高24期免息金融政策。

  凭借着”走自己的路“的情感共鸣、超越期待的产品价值和极具诚意的定价策略,全新MAZDA CX-4将陪伴更多不甘平庸的年轻人勇敢做自己,去探索更灿烂的人生。伴随着全新MAZDA CX-4的上市,一汽马自达体验营销IP之一,秘境探索第四季活动也即将惊喜开启,过去三年九站11000公里的探索之路,让人对全新MAZDA CX-4的拓路前行、再启征程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