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别让我推荐车型 除非你选全新马自达CX-4

鬼斗车

“亲爱的,麻烦帮忙选款车呗?”“哥们,帮忙看看这款车行不行呗?”“姐,你说我要买这个车性能咋样啊?”身为汽车媒体从业者,每天电话或者微信中接到最多的就是此类消息,好像一入了汽车圈的门,就成了汽车圈的神一样。于是到了后来,就根本不想再去做任何车型推荐,萝卜白菜的故事,自己喜欢就好。但是唯独有个例外,如果你问鬼妹,最新上市的马自达CX-4是否能够购买,那鬼妹一定会连连点头说,“买”!


与文化为伍,以潮流做标,11月8日,引领建筑设计潮流的城市地标——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一汽马自达旗下轿跑SUV领军车型,全新MAZDA CX-4焕新上市。新车共计推出八款车型,官方售价14.88-21.58万元,其中新增的2.0L自动挡入门车型蓝天青春版,与2.5L两驱车型蓝天驾趣版,分别售价14.88万元和17.98万元,有效降低年轻人购车门槛,2.5L蓝天驾趣版更是18万元以内少有的大排量合资紧凑型SUV产品。当然,为了回馈“马粉”们,也推出了13.98万起购车的超低优惠政策。时隔三年,马自达CX-4再一次荣耀归来,你想要的超神范儿轿跑SUV,马自达CX-4来了!


除了底线 我有我自己的原则

什么是潮流,就是别人都在泯然众人矣的时候,你却走了一条不同寻常的道路,而偏偏是这样“造次”的人,才让世界变得丰富多彩。这位世界著名女设计师扎哈•哈迪德的特立独行,造就了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的婀娜多姿,当别人总想把你放进一个框里面的时候,其实,你还可以遵循自己的原则。


在同质化严重的车型类比中,马自达却永远是最有个性的哪一个,遵循着自己那一抹划开天日的红色,不惧挑战、打破传统、独辟蹊径,走上了一条全新的轿跑SUV之路。2016年,马自达CX-4首次问世,代表了青春和个性,更张扬但是也带来了轿跑的唯美感,如今,在一汽马自达独特的价值营销理念指引下,全新MAZDA CX-4焕新升级,赋予了轿跑SUV更高标准的定义和更丰富的内涵,继续领跑轿跑SUV细分市场。


除了仿制 我有我自己的标准

当仿制成为了一种“潜规则”时,或许马自达是其中那个不被欢迎的“异类”,可是这种药吗?马自达的车子只给真正懂车的人看!基于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语言和创驰蓝天车身构造技术,实现更高格调美感与驾感。与市场上常见的局部“整容”型中期改款不一样,除了外观、内饰的大幅变更外,全新MAZDA CX-4还对车身、底盘、悬架等都进行了重大升级,已经成为马自达次世代产品群众最高杰作之一。


除了美艳 我有我自己的性能

这款车的红色真捉眼球,尤其可以击中女孩子的内心。搭配上轿跑SUV绝对比例和独特的跃动感造型,从晶钻形网状进气格栅、更加锐利的大灯造型、马自达全新19英寸轮毂,到外后视镜、B/C/D柱钢琴烤漆、前后包围水平化处理等细节,更立体当然也更具有高级感。


双色调设计主题的内饰,尤其是那一抹勃艮第红,是跑车才有的独特魅力,也是同级别中的唯一。全新MAZDA CX-4搭载了矩阵式ALH自适应LED大灯、装配了同级罕见的BOSE音响,i-ACTIVSENSE智能安全系统也实现再进化,新增360全景视频监控、AEB行人监测、集成智能网联的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以及全新8英寸中控显示屏等,为行车提供了更加完善的安全保障和娱乐体验,精准治愈了SUV用户“吵、糙、配置低”的三大痛点,带来了超越同级的质感与科技享受。

鬼扯:全新马自达CX-4的再度来袭,直接击中了鬼妹那颗想要一款红色车子的内心,美到极致的红色,14.88万的起价,人马一体的驾乘体验,简直不要太喜欢。有人说马自达的车子设计不讨喜,那是因为你没有开过,还是那句老话,车子是用来开的,如果你开过,你会爱上TA。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马自达CX-4

官方指导价:14.88 - 21.5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