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东风日产劲客综合优惠2.8万元 现车全

2019年11月08日 16: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劲客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2.8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劲客 2019款 1.5L 手动酷动版 9.98 2.8 7.18 询底价 — —
劲客 2019款 1.5L CVT酷享版 12.28 2.8 9.48 询底价 — —
劲客 2019款 1.5L CVT智联豪华版 13.23 2.8 10.43 询底价 — —
劲客 2019款 1.5L CVT智联尊享版 13.73 2.8 10.93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东风日产劲客综合优惠2.8万元 现车全

  外观方面,劲客继承了海外版日产Kicks车型的设计,外观比例紧凑时尚。前脸的V-Motion家族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宽边镀铬饰条和矩阵式开孔,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顶配车型近光灯为LED光源,其余车型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及线条复杂的保险杠进气口,整体前脸设计较为年轻。车身尺寸方面,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2620mm。

武汉东风日产劲客综合优惠2.8万元 现车全

  劲客高配车型可选双色内饰设计,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为日产旗下的最新样式,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中控部分采用了橙色或黑色皮质包裹,中央多媒体区域镶嵌于其中,触感和设计感都不错。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仪表盘采用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转速表及行车电脑屏幕,显示画面较为细腻。

武汉东风日产劲客综合优惠2.8万元 现车全

  动力方面,劲客全系车型搭载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91kW,峰值扭矩14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底盘方面,全系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文/车讯网武汉站 张雅微)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