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凯迪拉克XTS北京优惠4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

2019年11月08日 10: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北京地区通用凯迪拉克处了解到,店内凯迪拉克XTS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凯迪拉克XTS 2018款 28T 精英型 31.99 4 27.9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凯迪拉克XTS 2018款 28T 技术型 29.99 4 25.9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凯迪拉克XTS 2018款 28T 豪华型 35.99 4 31.9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重庆凯迪拉克XTS春季特惠3.5万 现车在售

  外观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S的前脸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与旗舰车型CT6的前脸设计非常相似,与现款车型相比,其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三横幅式银色镀铬装饰条与下方的贯穿式进气口相呼应,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采用了造型独特的“Y”字形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重庆凯迪拉克XTS春季特惠3.5万 现车在售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上沿用了现款的设计,整体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使得内饰厚重感十足。本次改款,新车主要内饰木纹饰板的纹路上进行了调整。除此之外,中控台出的多媒体显示屏从8英寸升级到了10英寸,更加突出科技感。

重庆凯迪拉克XTS春季特惠3.5万 现车在售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8kW,最大扭矩为353N•m,为时代精英们砥砺前行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