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哈尔滨车市 > 正文

车讯网联合各大轮胎品牌冬季轮胎团购活动

2019年11月07日 14: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马利
分享到:

[车讯网-哈尔滨 本地车讯]

  车讯网联合各大轮胎品牌冬季轮胎团购活动火热进行中

  天气转冷,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对于爱车族来说最头疼的就是冰天雪地的路况和难耐的低温。由于普通的汽车轮胎并不能适应冬季严寒,当外界温度低于7摄氏度时,轮胎性能就会大打折扣,无法满足车辆正常行驶和刹车的需求,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因此为了确保冬季的出行安全,为爱车更换冬季胎是非常必要的。车讯网始终积极倡导冬季安全出行理念,今年联合优秀的冬季轮胎产品,开展优惠团购活动,为广大车主的冬季出行保驾护航。

  车讯网黑龙江频道“价驭冰雪一起团”冬季轮胎团购价格表:

  由于库存随时变化,列表中规格以及其他规格请及时致电16718777778(微信)18245117778

  安装时请及时到前台说明是车讯团购网友,以免影响店内正常经营。

车讯网联合各大轮胎品牌冬季轮胎团购活动

  冬季室外温度较低,轮胎受环境影响后弹性会大打折扣,路面附着力明显降低,制动性能和抓地性能也随之下降。如果遇到冰雪路况,更是容易出现打滑,失控等危险情况,大大降低了驾驶安全性。因此,冬季来临之时,生活在中国北方地区,尤其是冰雪天气较多的黑龙江广大车主,为了自身的驾驶安全,必须为爱车更换冬季轮胎。

车讯网联合各大轮胎品牌冬季轮胎团购活动

  本次团购的冬季轮胎专门针对寒冷气候设计,性能更加强韧,匹配车型范围更加广泛,高端品牌有操控之王倍耐力,冬季轮胎的倡导者芬兰诺记,中端品牌有韩国耐克森、极具性价比的台湾南港,还有适合普通工薪阶层的国产主流品牌赛轮、万达宝通等品牌。不仅有适合市区行驶吸水性好的不对称花纹设计,还有适合高速行驶安全性极高的单导向花纹设计,全面助力车主们纵横冰雪,无论是面对城市的干湿路面,还是复杂的冰雪路况,皆能从容应对,自在前行!

车讯网联合各大轮胎品牌冬季轮胎团购活动

  除了传统的冬季轮胎以外,本次团购还有一个惊喜的好消息!本次车讯网联合哈尔滨瑞博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为龙江广大车主提供带有自修复功能的冬季轮胎,既可以选择团购提供的轮胎品牌,同时也可以将用户将要选择的冬季轮胎品牌甚至是已经购买了冬季轮胎的车主将自己车上的冬季轮胎进行加工,变成带有自修复功能的高科技安全冬季轮胎。届时龙江车主不仅能有效的降低高速公路行驶爆胎造成翻车导致伤亡的极端事故,平时不小心轮胎扎了钉子等异物也不必在意,直接拔掉即可,就是这么简单,就是如此神奇!带有自修复功能的高科技安全冬季轮胎不仅可以保持轮胎的整体刚性,还能实现橡胶的柔软性,在保障冬季行车安全的同时,有效提高了冬季轮胎的耐久度,延长冬季轮胎使用寿命,为车主实现更安全的冬季驾驶体验。

车讯网联合各大轮胎品牌冬季轮胎团购活动

车讯网联合各大轮胎品牌冬季轮胎团购活动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车讯网黑龙江频道联合各大品牌“价驭冰雪一起团”大型冬季轮胎团购活动已火热启动,黑龙江省内各个区域的消费者均可参与,活动过程中不仅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为车主们讲解冬季行车安全知识,现场进行轮胎知识点讲解以及自修复安全冬季胎的现场演示,更有多重好礼相赠!前一百名团购用户将获赠由倍耐力工厂提供的价值二百六十元的精美礼品!所有团购用户都将获赠价值200元的美国亨特四轮定位一次以及价值40元的2L装的3M冬季玻璃水一瓶!

车讯网联合各大轮胎品牌冬季轮胎团购活动

  除了哈尔滨以外,省内各地团购活动也在进行中,欢迎广大车主持续关注并致电16718777778(微信)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马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