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领克PHEV家族广州区域上市 补贴后16.87万起

速度实验室

基于CMA电气化模块架构打造的领克PHEV家族在今年成都车展上上市,10月19日领克PHEV家族正式在广州区域上市,包括2019款01PHEV以及全新上市的02PHEV、03PHEV三个车系。 其中,领克01 PHEV共有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9.27-22.27万元; 领克02 PHEV共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6.97-19.97万元; 领克03 PHEV共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6.87-19.87万元。



同时,官方宣布所有购买领克PHEV车型的客户可以享受1元上牌无忧服务,同时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电池质保,终身免费指定地点充电、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等终身五免服务。



外观方面,领克PHEV家族均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都市对立美学”家族式设计。 同时三款车型均在左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口、尾标的PHEV标识彰显新能源身份。 其中,领克02 PHEV还新增了“能量紫”车型,整车风格更具时尚感和运动感。 除了延续个性的外观设计风格,三款车型也均有丰富的DIY元素可选,包括多种配色的后视镜、轮毂、包围等。



领克PHEV家族采用了中置式电池设计,能够在碰撞中避免电池包受损,消除用户对电池包起火隐患的焦虑。 在遇到碰撞后,0.02秒可断绝高压电,防止触电和起火。 同时,中置式电池设计能够保持后备箱的存储空间不受影响。



配置方面,领克PHEV家族配备了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系统等17项智能驾驶配置。 同时新车提供4+1种驾驶模式(Pure电动模式,Hybrid混动模式,Power动力模式,Eco节能模式,Save电量保持模式)适应多种路况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CMA架构的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 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256匹,综合最大续航里程992km,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1km,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领克领克01

官方指导价:15.08 - 20.1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