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索纳塔插电混动版综合优惠2.5万 现车热销

2019年10月21日 0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2.5万,赠送充电桩、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两年免息政策,免购置税、车船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索纳塔新能源 2018款 2.0 PHE智享版 22.28 2.50 19.7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索纳塔新能源 2018款 2.0 PHT智尊版 25.68 2.50 23.1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索纳塔新能源 2018款 2.0 PHS智联版 23.98 2.50 21.4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北京现代索纳塔插电混动版22.28万起售 现车热销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基本维持了纯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依旧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融入横置银色镀铬装饰,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可选装LED光源,雾灯区域采用“L”型布局。轮毂采用了独特的低风阻五辐式轮圈,并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还配备了13项主被动安全配置。例如在高速长途驾驶中,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能够减轻用户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能够提醒驾驶员在必要时刻进入警戒状态,从而预防危险。在市内驾驶时,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让消费者不再为道路拥堵担心。而有了SVM360°全景影像的帮助,就算是新手上路也不用再惧怕狭窄停车位的挑战,通过智能配置的辅助从容应对。

北京现代索纳塔插电混动版22.28万起售 现车热销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搭载了一套由发动机、HSG电机、离合、驱动电机和变速器等五大核心部件组成的TMED系统,该系统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其中2.0L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189N·m,电动机最大功率50kW(68PS),峰值扭矩20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实现纯电驱动、发动机直驱、并联驱动多种模式。

  这款车电池组容量为12.9kW·h,其综合纯电续航里程为75km,百公里油耗仅为1.3L,在充电时间方面,新车的三元锂电池组在220V/10A电源下需要3.53小时充满。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