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上海车市 > 正文

看得见的实力,品鉴长安欧尚X70A

2019年10月18日 13: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上海 本地车讯]

  有人说,现在社会是“颜值当道”。确实,生活中我们似乎把大量目光都放在了外观上。但其实仔细研究一下不难发现,要想走得长久,还得靠自己的真本事。当然,高颜值确实会让你获得更多的关注,不过打铁还需自身硬,任何成功都离不开实力。例如长安欧尚汽车旗下的长安欧尚X70A,一直以来都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在消费者中的口碑也相当不错,原因就离不开它自带的高颜值以及一身硬实力!

看得见的实力,品鉴长安欧尚X70A

  SUV也能品颜值,硬派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初见长安欧尚X70A的用户,大都会和小编一样,都会对这辆车硬派越野范的外观留下深刻印象。确实,长安欧尚X70A外观简洁大气,十分耐看。前脸的六边形中网外用了镀铬的轮廓线,内部三幅式的镀铬和蜂巢造型格外吸睛。车身部分采用了大量细节设计,侧面粗狂的轮眉、金刚狼双色轮毂,以及后窗上的包裹式熏黑玻璃设计,都无不向用户展示着它粗犷豪放的气势。

  对于一辆SUV来说,长安欧尚X70A在现在的市场上足够醒目,正是因为它这种刚劲强悍、霸气有型的SUV外观恰好是目前市面上SUV车型所缺失的。全身洋溢着的硬派越野范,自然会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看得见的实力,品鉴长安欧尚X70A

  方正车身、纯平地台,谁说SUV不能载物?

  作为一辆价格区间十分亲民,性价比非常高的SUV,必须满足车主对多功能SUV的需求,因此,一个宽敞的车内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长安欧尚X70A的长宽高分别4620mm*1770mm*1820mm,轴距为2750mm,从数据上看是为乘客预留了充足的乘坐空间的。同时,方正的厢式车身体态,带来更大的空间利用率,空间的优势远超以空间著称的小MPV

  此外,长安欧尚X70A的座椅还有2+2+3/2+3两种布局方式,第二排的座椅,可以实现大范围的前后滑动,使第三排的出入更加方便快捷。考虑到部分用户会在后期将其作为创业的工具车来使用,长安欧尚X70A采用了纯平地板设计。这样一来,可以让后备箱空间达到最大化,根据测算,它的后备箱最多能放下70000个鸡蛋,比我们常见的五菱宏光系列小MPV还多出363L的容量。

看得见的实力,品鉴长安欧尚X70A

  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用车更便捷更安全!

  对于长安欧尚X70A来说,它的配置也是一个很大的亮点。别看它定价不高,但因为本身就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产品,所以在各方面的配置上自然也是非常厚道的。例如在安全配置层面,长安欧尚X70A有着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车侧盲区影像显示、倒车雷达、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等,在加上四轮碟刹、主驾安全气囊等配置,让行车更安全,家人更省心。此外,它的中控大屏具备带实时路况的GPS导航、车联网、语音控制系统、手机互联功能,可以让车主在用车过程中体验到更便捷的操作。

看得见的实力,品鉴长安欧尚X70A

  总结:

  颜值高自然是个优势,但真正有实力,才能走得更远、获得更大的成功。对于长安欧尚X70A这款硬派越野SUV来说,它颜值高,也有着大空间、高配置等“硬核”实力,自然不难在汽车获得好口碑,并收获大批粉丝。如果您手头预算有限,又想买一辆颜值高、实力硬的车,小编强烈推荐您去体验一下长安欧尚X70A,走过路过可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张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