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奥迪Q3最高综合优惠6.01万 现车充足

2019年10月18日 11: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一汽—大众奥迪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奥迪Q3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综合优惠6.01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奥迪Q3 2018款 30 TFSI 时尚型典藏版 26 5.2 20.8 询底价 — —
奥迪Q3 2018款 30 TFSI 风尚型典藏版 28.28 5.63 22.65 询底价 — —
奥迪Q3 2018款 35 TFSI 时尚型典藏版 27.98 5.6 22.38 询底价 — —
奥迪Q3 2018款 35 TFSI 运动型典藏版 30.16 6.01 24.15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奥迪Q3最高综合优惠6.01万 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同样出自大众PQ35平台的紧凑SUV奥迪Q3在车身尺寸上与大众途观非常接近,长宽高分别为4390*1830*1600mm,轴距为2603mm。而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宝马X1相比,奥迪Q3则是要整整小了一圈。

武汉奥迪Q3最高综合优惠6.01万 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继承了奥迪一贯风格,但是通过运动座椅以及一些镀铬装饰,营造一种比较运动的感觉。但出风口等为主换成了方形。奥迪Q3装备了Bose音响,14扬声器,奥迪MMI系统,GPS导航、7英寸显示屏,此外,车内还是一个无线热区,乘客可在车内实现无线上网。行李箱方面则有460L-1365L的空间。

武汉奥迪Q3最高综合优惠6.01万 现车充足

  动力系统:新车将继续搭载1.4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其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将提供高/低两种功率调校,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32kW,峰值扭矩32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统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还提供四驱车型可选。(文/车讯网武汉站 张雅微)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