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名威兰达?广汽丰田全新中型SUV完成申报

WX

车讯网 报道】  今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最新消息,广汽丰田旗下全新SUV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备案申报。新车型定位于中型型SUV,进一步丰富了广丰在SUV细分市场的产品线。

  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型的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2690mm。通过基本数据分析判断,新车型应出自丰田TNGA-K平台。诞生在广丰工厂的这款全新车型,将继续传承QDR品质基因。

  外观上看,新车的整体线条非常硬朗,颇有其自家“大哥”汉兰达的神韵。而在格栅处等细节涉及又巧妙借鉴了雷克萨斯的特征,质感十足。沉稳大气的线条,很符合这一尺寸车型的定位,也容易赢得消费者的眼缘。

 

  从申报图曝光的细节来看,新车型将提供双色车身、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目前较为流行的配置信息。

  据申报信息并结合本网了解到的相关信息分析,新车型将搭载丰田全新M20C 2.0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7N·m,油耗申报值仅为6.4L/100k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要求。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广汽丰田已经向有关部门申请注册了“威兰达”和“Wildlander”商标,结合此次曝光的信息,“威兰达”之名已基本可以确定。

  随着申报信息曝光,相信新车型和消费者见面的时间已经不会太远了。笔者根据经验判断,广州车展来个正式亮相或许是个不错的时机。本网也将持续关注,并报道该车型的最新动向。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