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BEIJING品牌概念车ILLUMINATE正式亮相!外观前卫面向年轻人!

车视界科技

昨日晚间,北汽集团旗下BEIJING品牌正式落地,同时北汽集团旗下BEIJING品牌首款概念车ILLUMINATE正式亮相。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l2lpEeARkD4AAXBG3VbW7A358.jpg

autohomecar__ChsEeV2lummAQ2twAAnVyP8ujkc31.jpeg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且尺寸非常大。引擎盖采用多线条勾勒,加上镀铬装饰点缀,使得新车看上去颇有力量。贯穿式大灯组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很有辨识度,搭配上造型新颖的雾灯组,整体设计十分前卫。

autohomecar__ChsEel2mdoCAT2MAADWQWrWrqrY300.jpg

车身侧面较为简洁,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勾勒,向内凹陷营造出的光影曲线为新车增添了年轻动感的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与镀铬饰条相连,采用类似贯穿式尾灯设计,颇为前卫。   

autohomecar__ChcCRF2meFCAGWvWADU8nDTRV60400.jpg 

autohomecar__ChsEeV2md0OAP1I6AC9oQMLxGCo911.jpg

内饰部分科技氛围很浓厚,新车配备贯穿式中控大屏,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造型的挡把。此外,中控台部分也设置了一个显示屏,集成了众多的基础功能设置。

autohomecar__ChcCr12meJ6AZX5aAFsAYXCZgQs218.jpg

动力方面目前品牌官方并未透露其具体配置,但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该车或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文 车视界 杨家璇)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