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理念VE-1将于10月21日上市,有型有空间更有电!

车视界科技

近日,广汽本田官方宣布新款理念VE-1将于10月21日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现款车型仅有一款,官方指导售价为22.58万元,补贴后指导售价为17.08万元。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j1vucvKAKm3sAAG6hedI1N4288.jpg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预计将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续航里程等方面进行升级。外观方面,一条细长的格栅贯穿车头连接两侧大灯,六边形进气口造型张扬犹如一张大嘴。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j1vucumATFPEAAG_ZmeZg5E281.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08/1824/1625mm,轴距为2610mm,定位小型SUV。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一条镀铬装饰横贯车尾连接两侧大灯,与前脸相呼应。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SVvucsSAGi_WAAJLJnFO1Uw175.jp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RVvuckWAed-mAAJZeBccuew382.jpg

 内饰方面的中控台整体造型与广汽本田缤智设计风格基本一致,同时在车门音响边缘、换挡区域以及仪表盘内加入电镀亮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彰显其新能源的身份。配置上,其提供了全景天窗、LED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后摄像头、倒车雷达、带侧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等配置。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R114miWAR5p5AAhNCtXjWlU750.jpg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来自合肥巨一动力的驱动电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并配备53.6kWh容量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其NEDC续航里程为340km。(文 车视界 杨家璇)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