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宝马2系Gran Coupe官图发布!入门轿跑新选择!

车视界科技

昨日,宝马发布有史以来首次推出的2系Gran Coupe,这是宝马2系首次采用四门设计,它将会比两门车型更实用,也是宝马首次将宝马Gran Coupe四门轿跑风格概念引入紧凑型轿跑中,新车预计2020年初在海外率先开售。

Flcn93f3Wq7kVxDzmb0Qr_xVHRlB.jpg

FkcKTYcxOg08vYB2ZdlgUg5t79ca.jpg

FljF3iBVRWqe81z3EgHfzUnnHncp.jpg

前脸配备了重新修饰过的“双肾进气格栅”及全新造型LED大灯组,其中日行灯也换用“勺子”造型,双肾更有立体感,大灯眼神更犀利。此外,宝马2系Gran Coupe有普通版及M运动版-M235i xDrive车型,他们在外观方面会有所区分,比如外观空气动力学套件,轮圈样式等等。M235i xDrive车型的前脸双肾进气格栅由普通版车型镀铬装饰换用银色装饰,同时进气格栅内部从直瀑式换用点阵式设计,整体看上去有更强的视觉冲击感,在整体造型风格上进一步“M”化。

FqTXONgSPDBrBGbOO8BGcUf7pzxZ.jpg

FpF0hzxvyaw1Foe_FvDbu0mphgeX.jpg

新车车身线条动感流畅,依然保留四门无框车门等经典元素,有浓郁的轿跑车风格。车身尺寸方面遵循了宝马最新的低、宽设计原则,其长宽高分别为4526/1800mm/1420mm,轴距2670mm。此外,普通版车型前后轮胎规格同为205/55 R16,Luxury Line和Sport Line均配备17英寸轮圈,M Sport版或者M235i可选择18或者19英寸的运动轮圈。

FnjGmxH-2i6_45wd8lznL1sTW2Pt.jpg

车尾部分换用了细长条尾灯组,有效拉宽车尾横向视觉感受,同时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看上去就像是捏扁的全新X6,M车型则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小鸭尾,同时配备双边共两出方口排气。

FvXbrqp9VvEf7--gcm-bL-JUxFd1.jpg

Frh-msWSTcQ8PiEjqW7lGtu9PNRX.jpg

宝马2系Gran Coupe内饰和全新3系很相似,看上去更有层次感,采用已经在家族内逐渐普及的双显示屏设计,同时搭载iD7操作系统。中控出风口、按键布局、换挡机构、三辐式方向盘均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M运动版车型则会更注重高性能元素的体现,如M235i xDrive车型配备了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

FkSZbawbfUOeZ-LJd7fxVi-x6Jk_.jpg

此外,后背厢容积为430L,新车后排座椅可按照4/2/4的形式放倒,非常实用,但有些小小遗憾的是新车没有采用和4系Gran Coupe车型一样的掀背式尾厢设计。

Fl3vOW3rUUJ9juHQ2ipRu9Z-Z6A5.jpg

FiaVeSQPo-fUKh7uae6ZyJTAS2De.jp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多款动力系统供大家选择,入门版218i搭载一台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是220牛·米;228i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M235i xDrive搭载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这也是宝马旗下最强大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此外,官方表示228i xDrive仅仅会在美国销售。

全新宝马2系Gran Coupe未来将是一款全球型车型,它的出现补齐了宝马在入门轿跑方面的选择,这款2系Gran Coupe符合你的审美需求么?(文 车视界 杨家璇)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