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BEIJING 到世界 向未来!北汽集团正式发布全新BEIJING品牌

panliuqing

车讯网 报道1015日晚,北汽集团新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中华世纪坛隆重举办。发布会上,北汽集团正式发布了北汽自主乘用车BEIJING品牌,并向全球喊出BEIJING 到世界  向未来的豪迈口号。此外,发布会上还带来了BEIJING品牌首款纯电动轿车EU7以及首款SUV概念车——Illuminate。此次全新BEIJING品牌的发布,对于今后北汽集团乘用车的发展意义重大。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与领导嘉宾一起启动BEIJING品牌战略发布

 

会上,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慷慨致辞:我们秉承六十载造车基因和十余年自主积淀,将厚积薄发的传统技术,与行业领先的新能源三电技术双剑合璧,正式向全球发布北汽自主乘用车全新品牌——BEIJING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做战略布局讲话

 徐和谊表示,在汽车产业新四化浪潮风起云涌,面临百年未有大变局的变革时代,BEIJING品牌应运而生。她是一个有品质、有温度、有雄心的品牌,将深耕国际化发展,全力打造中国汽车享誉世界的靓丽名片!

 

BEIJING品牌两款重磅车型首发全方位展示北汽硬核实力

发布会上,北汽集团基于北京汽车和北汽新能源两大上市公司在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全覆盖的产品谱系和雄厚技术实力,向全球首发了BEIJING品牌首款纯电动EU7和首款概念车Illuminate两款重磅车型。

 

BEIJING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BEIJINGEU7、概念车Illuminate发布

 

北汽集团设计总监Lowie介绍了两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其中,定位于大格局纯电中级车BEIJING EU7搭载着达尔文技术全面进化的最新成果,瞄准纯电动公务车、商用车市场,拥有大空间、大续航、大动力、大智慧、大制作五大产品优势。BEIJING EU7此前已在线上发售,补贴后售价15.99-17.59万元。

 

北汽集团设计总监LowieBEIJING品牌设计理念阐释

 

Lowie谈到:EU7是一款拥有承前启后重要意义的车型,我们除了继承北汽深厚的电动技术基因,也在设计上做了很多创新。首次亮相的Illuminate概念车则代表着BEIJING品牌大都致美的产品设计理念,它不仅代表了BEIJING品牌全新SUV的设计风格,其前脸线条将成为全新BEIJING 品牌的前脸设计DNA

 

BEIJING品牌首款概念车Illuminate

 

全面创新营销体系助推品牌行稳致远

BEIJING品牌营销团队也首次亮相。据了解,BEIJING品牌前期已经对营销体系进行了整合。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主任李一秀表示,新品牌将通过打造一个渠道”“一个品牌”“一个团队,实现北汽自主品牌的顺利融合。BEIJING品牌将创新服务平台,以智惠管家APP为阵地,为用户提供导购、充电、出行、社交等全天候和一站式服务。同时,BEIJING品牌还将创新渠道模式,未来,BEIJING品牌的4S店将不只是卖车,它将变身成融租赁、金融、出行、置换和充换电为一体的汽车驿站。在商业模式创新层面,BEIJING品牌采用跨界式开放合作,布局未来场景。从对经销商和出行企业战略性投资,到在新零售上与苏宁、京东和国网等合作,BEIJING品牌还将北汽租售通车电分离等使用权交易模式发展壮大,向出租车、驾培车、电池梯次利用等新兴市场全面发力。

 

 

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主任李一秀做营销布局发言

 

 

BEIJING品牌员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BEIJING之光点亮

 

在发布会的最后,伴随着员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一束代表“BEIJING之光的光柱在中华世纪坛直冲云霄!这束源自北京、放眼世界的创新之光,上接一甲子的传承,照亮北汽未来的梦想!这束光面向全球汽车行业百年变革的全新阶段,立足中国汽车破局向上的关键节点,将以继往开来的雄浑之力,抒写未来中国汽车品牌发展的崭新篇章!从BEIJING,到世界,向未来!

 

广州东有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手BEIJING共向未来

当晚,广州东有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同样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全新BEIJING品牌诞生。

 

广州东有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领导致辞,祝贺全新BEIJING品牌诞生

 

晚会还准备了宴席,邀请新老客户共同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发布会现场,并设立抽奖、问答等互动环节,当晚购车优惠政策的公布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至高点。

 

新车车主代表交车仪式

 

 

更多购车优惠信息,欢迎到店咨询

责任编辑:panliuqing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