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VE-1全国陆续到店,合资纯电新势力即将登场

张萌

车讯网 报道】  当下的年轻人,不拘泥于既定的传统,敢于大胆地自我表达,在追逐个性潮流的同时,对生活品质和乐趣也有着更高要求。对于座驾,年轻人的需求也同样如此,不仅要满足自己的个性审美需求,同时,在实用性上丝毫不做妥协:空间要足够大,智能科技配置要齐全,驾控感受要好。

广汽本田VE-1全国陆续到店,合资纯电新势力即将登场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VE-1瞄准年轻人的潮流喜好,依靠自身的品质优势,满足新时代年轻人多功能、多场景、多个性的多元用车需求。自2018年广州车展亮相发布以来,一直深受年轻人消费者的喜爱。在今年8月份举办的试驾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媒体亲身感受了VE-1的整车性能和WOW STATION体验版带来的全新价值体验,VE-1凭借其出色性能品质,得到了专业媒体们的一致好评。日前,VE-1已陆续到达全国各地广汽本田特约店, 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前往就近特约店品鉴体验。

  双色车身搭配潮炫外观,年轻就要不拘一格

  行走在潮流前端的年轻消费者,他们拒绝沉闷,拒绝一成不变,要的是一台充满动感、个性十足的爱车! 不同于其他新能源车型中庸的设计风格,VE-1的外观处处透露着年轻范儿:不论是时尚潮流的LED灯组合、电动外后视镜,还是17寸专用熏黑轮辋都凸显VE-1的年轻属性。凌厉的腰线、犀利吸睛的前脸等,无时不刻不在显示着它的时尚感。

广汽本田VE-1全国陆续到店,合资纯电新势力即将登场

  如果说潮炫的外观还不能完全“打动”你,那么撞色车身设计想必会让你眼前一亮。VE-1拥有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提供“蓝+黑”、“红+黑”、“白+黑”3种配色方案,为年轻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选择,让年轻的性格彰显有模有young。

广汽本田VE-1全国陆续到店,合资纯电新势力即将登场

  炫酷科技配置,时刻玩转潮流生活

  VE-1源自广汽Honda成熟SUV平台打造而来,产品力自然也不在话下。VE-1用高颜值成功地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再用其丰富的“内涵”,让年轻人爱上它。进入车内,真皮蓝色缝线方向盘、钢琴烤漆的蓝色饰件、采用EV多信息专用显示屏的DA屏和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以及包裹性极强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蓝色缝线座椅,让人宛如走进科幻大片里的未来座舱一般,无比惊艳。

广汽本田VE-1全国陆续到店,合资纯电新势力即将登场

  玩,是年轻人的天性,在这个“机不离手”的时代,年轻人对科技感也有着更高的诉求。VE-1搭载通用性极强的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Carlife),支持Android和iOS双操作系统,该系统具有天气预报、美食搜寻、语音识别、交通信息、在线音乐等功能模块,高度契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在车上也能尽情嗨。而且UI界面简单,初次使用很快就能上手。除此之外,VE-1还配备定速巡航功能、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进一步强化了行驶安全性,年轻人在旅途中可以尽情玩乐。

广汽本田VE-1全国陆续到店,合资纯电新势力即将登场

  宽适空间,打造完美驾乘体验

  年轻人不仅追求个性的表达,也追求有趣的生活品质,周末约两三好友出去游玩儿是常有的事,这时他们就希望自己的爱车能拥有完美的舒适大空间。VE-1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308mm/1824mm/1625mm,轴距尺寸为2610mm,得益于本田独有的“MM”理念,通过合理的空间布局设计及电池安置方式,实现空间最大化,车内后排空间和后备箱宽敞,后排乘坐3人也不觉拥挤,因此VE-1的车内空间可以用“宽适”二字来形容,让每一次出行满载而去,尽兴而归。

广汽本田VE-1全国陆续到店,合资纯电新势力即将登场

  同时,车内储物空间灵活丰富,手机、咖啡杯、各类票据卡片都能在车上找到合适的位置存放。值得一提的是,VE-1还提供了一个可临时更换的备胎及工具箱,让年轻人在应对紧急情况时更加从容,拥有一段完美的旅途。

  澎湃动力,让激情驾驭一触即发

  作为一款Sport EV,澎湃有力的动力输出及畅快的驾驶感受自然少不了。VE-1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4秒以内就可以达到0-50km/h的加速,另外还有运动、舒适、强能量回收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具备出色的操控、环保性能,让年轻消费者充分感受速度与激情的魅力。

广汽本田VE-1全国陆续到店,合资纯电新势力即将登场

  在纯电动车最为核心的续航里程方面,依托于广汽Honda的强大技术研发实力,VE-1使用的是容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工信部公布的NEDC续航里程为401km,是目前市面上合资品牌电动车中续航最长的车型,并且在直流电模式下30分钟就能够从30%充满至80%的电量。此外VE-1还享有“整车3年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政策,以及赠送充电桩权益,解决了一般纯电汽车充电难、充电时间长的难题,为广大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性。

  全新服务价值体系,带来全新用车生活

  除了超高的产品力以外,VE-1为了方便车主的用车生活,焕新推出了WOW STATION全新价值平台。该平台将为用户提供车与人、人与人、人与特约店、人与社会的联结,创造了人与车的全新关系。在消费者的日常用车生活中,通过“WOW STATION”可以更方便的了解车辆的行驶里程、充电情况等信息。

  除了众多实用性功能以外,车主通过日常用车生活所积攒积分,还能在WOW STATION平台兑换丰富的同等价值权益服务,在提升车主用车生活品质的同时,也提高了车主的用车积极性。另外,在WOW STATION平台上,VE-1车主可以与其他车主一起分享用车心得,还能发起各类型的兴趣活动,真正的实现使用越多,获取越多。

广汽本田VE-1全国陆续到店,合资纯电新势力即将登场

  自某些城市限号、限牌的政策推出后,不少外地牌车主感到出行不便,但购买VE-1,可在不改变用车习惯的情况下,享受到新能源汽车带来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和优越待遇。在享受着不受限制的优待政策前提下,购买VE-1还能享受超低的用车成本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特别准备了VE-1专属融资租赁产品,消费者可以更低的首付,更低的月供费用,轻松拥有VE-1,享受高价值的电动出行新生活。另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WOW STATION中的积分兑换服务套餐,享受更加全面的整车检查,确保自己的爱车时刻处于良好的状态,使车辆更保值。据了解,广汽本田VE-1即将在本月上市,作为合资领域纯电车型的价值标杆,VE-1将会开启广汽本田电动化时代的全新篇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萌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