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7万上道,长安汽车CS35怎么样?

张萌

车讯网 报道】  有人说长安SUV的“命根子”是长安CS75,实际上整个长安CS系列都是长安汽车发展的基础。而其中长安CS35更是长安CS系列不可缺少的灵魂车型,虽然如今这款车已经“不复当年勇”,但是其地位依旧不可忽视。虽然有长安CS35 PLUS的强势介入,但是长安CS35依旧有着自己独有的消费群体,今天就聊聊长安这款入门级SUV,看看不到7万上道的它,到底怎么样,是否真的像消费者说的那么好。

不到7万上道,长安汽车CS35怎么样?

  消费者选择长安CS35的原因很简单,在目前国产入门级SUV里面,长安CS35的价格并不高,甚至可以用很低来形容。官方指导价为6.39-8.79万元,但是在很多地区的实际终端售价的起步价还不到6万,这个价位虽然也有不少入门级SUV,但从品牌影响力上来说,似乎没有谁可以与长安CS35相媲美。

不到7万上道,长安汽车CS35怎么样?

  长安CS35在外观整体设计上依旧是熟悉的味道,整体依旧十分精致,时尚感与质感出众,尤其是大灯造型犀利而时尚。侧面上扬的腰线营造出浓郁的运动风,尾部的辨识度依旧很高。说实话,作为17款车型,长安CS35即便是如今看上去依旧不过时,可见长安汽车的设计有多超前。

不到7万上道,长安汽车CS35怎么样?

  虽然价格很低,但是长安CS35的用料却很厚道,中控台双缝线和软性材质的使用,都让这款车给人一种不错的视觉享受,在同价位车型里面产品力十足。此外,虽然定义为小型SUV,但是从内部空间上来看,这款车完全有着越级挑战的实力。在配置方面,长安CS35的低配只能说满足基础家用,而中高配则完全可以带来更多驾驶乐趣。此外,中控大量物理按键的出现更让很多车主表示满意,虽然虚拟按键看上去更高大上,但是实际用车体验中,孰好孰坏可谓是一目了然。

不到7万上道,长安汽车CS35怎么样?

  动力方面,长安CS35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共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5000rp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000rpm,最大扭矩215Nm/2000-4500rpm,对于这辆小型SUV来说,动力不可谓不澎湃,而且平顺性和稳定性表现出色。

不到7万上道,长安汽车CS35怎么样?

  总体而言,多年来长安CS35的畅销足以证明这款车的实力。虽然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长安CS35似乎已经逐渐被边缘化。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长安CS35依旧有着忠实的粉丝,依旧给太多车主带来给常好的用车体验。至少从目前看,长安CS35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入门级SUV,还是值得考虑的。

责任编辑:张萌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