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质量超过了雷克萨斯,一切皆有可能

张萌

车讯网 报道】  2019年1~6月,中国品牌质量排行发布,比亚迪新能源车型,以40个故障数的成绩名列前茅,超越了雷克萨斯es凯迪拉克xt4等豪华车型。比亚迪秦pro超越了b级车销量佼佼者,合资品牌广本雅阁,品质逆袭。价格贵不等于质量好,中国品牌再也不是低质低价的代表了,而是可以与合资品牌甚至豪华车分庭抗礼的品质逆袭者,引领中国汽车品质向上。

比亚迪质量超过了雷克萨斯,一切皆有可能

  GBT芯片的独立开发结束了外资品牌卡脖子的历史,这些技术积累都为产品品质的质变埋下了伏笔。国际顶尖品牌大师的加盟也为比亚迪旗下的车型提供了良好的品质保障。在零部件采购方面,比亚迪也跟众多豪车品牌和合资品牌一样,享有国际一流的供应商体系。从2014年开始,秦就成为了第1款参加crc赛事的新能源车型,连续5年获得SAE组冠军,至今仍然活跃在赛场上。

责任编辑:张萌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