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全新卡罗拉9月销量突破3万台,环比增长80.8%

2019年10月15日 15: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本地车讯]

  2019年9月,全新卡罗拉全系销量突破30523台,环比增长80.8%。自8月9日发布,全新卡罗拉在第一个完整销售月中,就以接近去年同期的销量水平,迅速“归位”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列。再次用实力捍卫了其全“国民车”乃至“全球A级车领导者”的品牌荣誉,在今年车市持续遇冷的环境下,引领A级车市场向上发展,尽显领航者风采。

  “国民车”实至名归,累计销量破360万台

  2019年国内车市并未出现往年“金九”的乐观态势,轿车市场的竞争更是异常激烈。一向在市场中表现不错的轩逸思域速腾车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滞涨甚至是销量下滑,以第14代轩逸为例,其9月销量仅为15876台,轩逸品牌只能依靠经典版车型苦苦支撑销量。而全新卡罗拉的销量却逆势快速上扬,凭借强悍的产品力以及长期以来积累的好口碑推波助澜,用实力夯实了“国民车”的市场地位。

全新卡罗拉9月销量突破3万台,环比增长80.8%

  从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卡罗拉传承全球理念与品质,逐渐成长为中国消费者所认可的“国民车”,截止2019年7月,来到中国15年的卡罗拉,累计销量已经正式突破360万台。8月9日,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的全新卡罗拉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无论是商品力还是性价比都超越了市场期待,可以满足家庭用户和年轻人两大群体的需求,这也是支撑全新卡罗拉市场爆红的关键因素。

  击破寒潮,TNGA赋能重燃购车热情

  当前消费者对家轿的要求集中于安全、可靠、节能等方面的诉求,全新卡罗拉从设计之初便从消费者真实需求出发,并为其注入更强的性能和更鲜明的个性,自8月9日上市以来,在短短二十多天内就获得了33268台的订单,并快速转化为实际销量,作为一款“适合每一个人的汽车”,全新卡罗拉在冰冷的车市中点燃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

全新卡罗拉9月销量突破3万台,环比增长80.8%

  除此之外,在TNGA的加持之下,全新卡罗拉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惊喜,其强悍的产品力在造型、动力、操控、安全、智能五大方面,确立了产品在市场中的标杆级地位。

全新卡罗拉9月销量突破3万台,环比增长80.8%

  【1.2T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卡罗拉采用低重心的设计,整体高度降低25mm,整体动感富有冲击力,前后造型宽大有力,让车辆看上去更有高级感。动力系统上,燃油版车型搭载的1.2T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技术更先进,配合可模拟10速的S-CVT变速器,动力输出更加线性,燃油效率也有所提升。双擎版车型搭载了丰田旗下全新一代THS Ⅱ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E-CVT双电机变速器、PCU动力控制单元以及Ni-MH混合动力电池共同组成,其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工况油耗更是低至4.0L/100km。并且,双擎与燃油版车型均满足严苛的国六排放测试标准。

全新卡罗拉9月销量突破3万台,环比增长80.8%

  在操控性能上,全新卡罗拉低重心设计为行驶的稳定性提供更好的助力,前后全独立悬架以及同级罕见的双叉臂后独立悬架,配合同级车型罕见的ACA弯道转向辅助功能,让操控性能更优异。在安全配置上,全系搭载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TSS2.0),同级产品中罕见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核心功能,同时,车辆还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多项主动安全配置,这样的防护标准甚至可比肩很多豪华品牌车型。此外,全新卡罗拉还首次搭载了丰田智行互联系统,为客户提供"远程诊断、紧急救援、健康报告、被盗追踪"4大服务。人车交互更为充分的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够得到VIP待遇。

  全新卡罗拉9月份在市场中的出色表现,已经充分证明了广大消费者对于其强大产品力的认可,历经12代车型蜕变,被誉为“史上最好的卡罗拉”正在逐渐改变国内A级车市场格局,其丰富的安全配置、节能实力也正引领消费者走向全新的出行时代,后续良好的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