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佛山车市 > 正文

幸福“逸”起来 第14代轩逸广州节油挑战赛完美落幕

2019年10月11日 19: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啸
分享到:

[车讯网-佛山 本地车讯]

  【车讯网报道】“经济性”在中国车主心里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纵观整个车市,油耗低的车型总是在市场更受欢迎。低油耗是如今大行其道的日系车型最大的杀手锏,东风日产旗下的轩逸系列更是将超低油耗变成了系列的一大卖点,今年全新的第14代轩逸幸福上市,油耗继续降低,堪比混动水平。

相遇幸福假期 第14代轩逸广州节油挑战赛完美落幕

  对于一款标榜自己油耗低的车型,最大的考验自然是对于不同人群、不同路况、不同地形是否有足够的适应能力,近日旨在全方位检验油耗能力的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在全国范围火热开启,10月10-11日,节油赛来到广州进行。邀约来自广州的媒体和客户一同出席,比拼节油技能,争夺冠军。

相遇幸福假期 第14代轩逸广州节油挑战赛完美落幕

  考验!无惧复杂路况

  比赛当日,车队由广州出发,前往清远庆里仙湖旅游度假区。出发前统一加满油,终点将计算油量并以此计算比赛成绩。本次前往清远的路线全长约168公里,涵盖了市区、高速、景区等复杂综合路况,使比赛结果更贴合日常出行场景。

相遇幸福假期 第14代轩逸广州节油挑战赛完美落幕

  今年全新上市的第14代轩逸经过动力升级和改变造型降低风阻,百公里油耗低至4.9L。它搭载的全新第三代HR16智能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器,无论是低速起步还是中高速补油都游刃有余,无惧复杂路况,平顺性和静谧性表现都相当出色。

        升级!动力与科技,1+1

  除了动力配置上的各项改进,第14代轩逸搭载的日产智行先进科技也对进一步降低油耗起到了正面作用。第14代轩逸装配主动进气格栅,根据不同情况主动开启或关闭进气格栅,帮助发动机保持最佳工作温度,同时还引入智能ECO模式和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智能科技的引入让第14代轩逸在路况复杂的情况下大放异彩,这在本次节油比赛中亦有所体现。路况复杂的地段,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能够显著减少怠速状态下的燃油损耗,并能及时唤醒发动机,随时保持加速必须的动力。

相遇幸福假期 第14代轩逸广州节油挑战赛完美落幕

  探秘!清远游乐设晚宴

  节油挑战赛完全可以说是第14代轩逸的主场——节油车队由广州到清远,一路飞奔,疯狂节油。在本次节油比赛除了模拟真实路程,更让车辆以满负荷的方式比赛,让参赛者们跑出更真实的油耗数据。在苛刻的条件下,来宾们依然轻松跑出赶超官方数据的出色成绩。毫无疑问,今年轩逸系列的节油本事确实更上一层楼了。

相遇幸福假期 第14代轩逸广州节油挑战赛完美落幕

  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赛程随着车队抵达清远而结束,随后清远探秘之旅正式开启。来宾们跟随着东风日产去品尝清远当地的农家盛宴,驱车前往英德积庆里茶园,在英红九号种植基地近距离观察茶叶生产过程,体验惬意的田园生活,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相遇幸福假期 第14代轩逸广州节油挑战赛完美落幕

  当晚东风日产还在当地举办晚宴,东风日产华南营销中心总监何昕海,副总监汪纪文等领导到场出席并发表致辞,为来宾讲解东风日产最新的技术优势和产品理念,并为节油挑战赛前三名颁发奖品。其中获得第一名的选手比赛全程空调开启,4人同车满载运行,跑出了百公里5.22L的好成绩,单人行车油耗最佳成绩百公里3.22L,远超官方数据。现场除了豪华的晚宴,还有游戏抽奖的福利,让来宾们紧张的节油比赛和长途驾驶之后能充分放松。

相遇幸福假期 第14代轩逸广州节油挑战赛完美落幕

  第14代轩逸秉承着为家而生的理念持续进化,出色的配置和燃油经济性让人印象深刻。未来,以第14代轩逸为起点,东风日产将继续加速日产智行战略落地中国,以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推动汽车行业的全面升级。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也将继续在全国各地展开,轩逸将继续传播独有的幸福理念,与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携手,迈向更加幸福的“人•车•生活”新时代。

责任编辑:黄啸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