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20万级合资SUV 这四款车型叫好又叫座 买后不亏本

鬼斗车

一直以来,20万SUV市场都是合资品牌作为主导。即使今年SUV市场出现下滑,但一些经典车型始终表现强劲,销量居高不下。这些车型在品质与性能方面都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并拥有超高的口碑与保值率。接下来,跟鬼哥看看以下这几款SUV车型吧。

上汽大众途观

市场指导价:19.48万-35.08万

1-8月累计销量:167411辆

在合资SUV市场,途观和途观L这对SUV是市场中的NO.1,销量持续走高,在今年1-8月份,这两款车型的销量合计实现167411辆,是销量最好的合资SUV车型。尽管如此,在新品层出不穷的当前市场,途观还是有些“廉颇老矣”的感觉。在销量和势头上开始走下坡路。不过,这款车型在市场终端的优惠力度非常可观,北京上海等地的最高综合优惠超过6万元,这是让竞争对手难以跟进的。

探岳上市后,途观L始终压力山大,虽是“同门兄弟”,但是探岳在设计和配置上更时尚、更运动。相对而言,探岳更突出了车型的性能操控感,比途观L更有个性,这是途观L略显弱势的地方。而且,探岳也是后劲十足,今年以来,这款车型的平均月销量超过万辆,很有“杀伤力”。

鬼哥点评这两款“老将”在口碑和性能上还是深得消费者认可的。现在,大众已经在SUV市场全面发力,相信后期的产品更接地气。

东风日产奇骏

市场指导价:18.88-27.33万元

1-8月累计销量:140697辆

在日系SUV阵营中,日产奇骏本田CR-V以及丰田RAV4一直是绕不开的三款车型。但就今年销量排行榜的名次而言,日产奇骏还是排在最前面的,1-8月份,这款车型的累计销量达到140697辆。

相对于两款对手车型,奇骏今年早早动手进行改款,2020款奇骏车型上,日产继续是“加量不加价”,对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升级,像LED灯组、自动大灯、透镜以及副驾驶电动座椅都进行了更大面积的覆盖,而在安全科技配置上,自动驻车、胎压监测、预碰撞智能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智能纠正等多项功能的下放,自然也就增强了奇骏的竞争力。整体来讲,奇骏的优惠力度是三款车型中最大的,在北京和天津,这款车型的优惠在3.2万左右,在吉林省,这款车型的优惠也在2.6-2.9万之间。

鬼哥点评:奇骏一直是身材较大,性价比高,且优惠多。日产很舍得把不少科技配置下放到低配车型上,这款车型是日系SUV中综合实力非常突出的一款车型,深深打动消费者。

东风本田CR-V

市场指导价:16.98-27.68万元

1-8月累计销量:131806辆

本田CR-V是都市SUV市场中的先锋战士,1-8月累计销量为13.18万辆。CR-V同比涨幅大。而且,近两个月来,这款车型的销量连续超过2万辆,攻势很猛。

相对于竞争对手,现款东风本田CR-V还是优势明显的。首先是这款车型的设计,可以说是年轻灵动,前进气格栅上飞翼式镀铬条与两侧前大灯相连,轮眉外扩幅度增大,车侧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并在前后轮眉处做了弯曲处理,整体造型灵动圆润。

配置的亮点要数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很有意思,简单来说就好比一个镶嵌在中控的超大屏手机,一般能在手机上实现的功能,通过自带的软件或下载第三方软件都能实现,其中远程查看以及远程操控的功能通过手机端的APP随时查看车辆的状态等信息,寻车功能、远程开关车锁等功能。

最独特的是,目前,合资SUV阵营中,拥有混动版车型的SUV就是东风本田CR-V,它搭载着本田i-MMD系统的混动车型,其采用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组合,匹配E-CVT变速器,面对一般越野路段也能轻松应对。

鬼哥点评:目前,东风本田CR-V在优惠上也非常有诱惑力,北京地区的最高优惠达到2.4万。对于一款合资SUV车型来说,这样的情况非常难得。而且,这款车型的保值率也是非常好的。

一汽丰田-RAV4荣放

市场指导价:17.68-26.48万元

1-8月累计销量:86193辆

丰田RAV4是SUV市场中的“绝对老将”,这款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热销。最近,全新一代RAV4荣放成为了车市中的焦点车型,新车将于10月25日上市。 尺寸方面,全新RAV4荣放全系车型长宽高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搭载2.0L燃油和2.5L双擎两种动力的共计8款车型,预售价格为20.00-24.50万元。

全新RAV4荣放共有15种配色方案供选。均提供18英寸轮圈、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鲨鱼鳍天线、LED光源的自动大灯+日行灯+尾灯、前雾灯、天窗、外后视镜电折叠+加热,以及无钥匙进入等。

安全配置方面,四款车型的区别不大,均配备了丰田智行安全TSS 2.0系统。与此同时,7安全气囊(双前囊+双侧囊+双侧帘+主驾膝部)、全景影像、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牵引力控制等也均为标配。这样的配置还是诚意十足的,也让对手难以跟进。

动力方面,全新RAV4荣放提供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

鬼哥点评:这款车型是SUV市场中受关注度颇高的一款,在技术、配置上都很有优势。据悉,新车在本月的25日正式上市,可以重点关注。

鬼扯:以上四款车型在SUV市场中都热销多年,这几款车型的性价比和产品力都是首屈一指的,而且,各大品牌的换代都很有诚意,对于想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而言,还是可以多多考虑的。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