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中级SUV———皓影武汉首秀

2019年10月08日 1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本地车讯]

  2019年10月08日,江城武汉初识秋寒,但广汽本田武汉龙阳店内却一片火热,各大媒体、经销商代表和忠实客户共同见证了广汽本田全新中级SUV——皓影在武汉的首次亮相。据了解,该款新车在正式上市后将提供锐·混动和锐·T动两种动力配置,同时还配备了广汽本田首次搭载的黑科技。广汽本田全新中级SUV——皓影预售价格为18万元起。

广汽本田全新中级SUV———皓影武汉首秀

  “皓”即太阳升起、照亮天地万物,“影”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这便是广汽本田全新中型SUV——皓影的由来。英文名“BREEZ”则表达了“全新风向”的含义,如这清晨伊始的太阳,照亮天地;也照亮新的开始,新的方向。

广汽本田全新中级SUV———皓影武汉首秀

  作为武汉广汽本田的老牌经销店,广汽本田汽车龙阳特约销售服务店位于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号,于1999年组建成立,是广汽本田在全国成立的第一批、也是湖北省第一家广汽本田4S店。优质的品牌,优良的服务,正是源于对品质和服务的不断追求,广汽本田武汉龙阳店连续十年荣获广汽本田优秀特约店称号,连续四年荣获广汽本田金钻大奖。在20年的精心耕耘中,广汽本田武汉龙阳店赢得了社会各界广大用户长期的信赖和满意。

广汽本田全新中级SUV———皓影武汉首秀

  众所周知,硬派越野SUV形成了国内SUV最初的模样,随后城市型SUV改变人们对SUV的认知,而现在人们希望在保留SUV原有价值基础上,有一款既满足个性张扬,又融入智能科技的SUV座驾。基于对用户的洞察,引领未来变革的全新中级SUV——BREEZE皓影耀世登场,传达SUV特性之余又不失优雅

  皓影的底气在哪里?是源于21年的广本章法,更是源于梦想的力量。美学智慧SUV,真正懂年轻用户需求 ,更有彰显个性的特别车型为你而来。何为皓影美学?优雅、不繁复、坚持本色;简洁、不修饰、坚持纯粹。皓影,在硬朗的世界里坚持锐雅之美:它创造自我特色,表达强烈意志;锐利鲜明,优雅考究,带你领略设计之美。

  皓影,采用Honda年轻化设计,去除冗余的减法美学。轮廓分明的前脸、全新设计的LED流光大灯、19寸大轮辋、全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技术和240TURBO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你享受不一样的驾驶乐趣。

广汽本田全新中级SUV———皓影武汉首秀

  广汽本田全新中级SUV——皓影首次搭载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让您随时随地导航、听音乐、查天气、甚至还能使用支付宝。同时,广汽本田全新中级SUV——皓影在中国首次搭载无线充电功能, 还首次搭载脚踢式电动尾门,为您的用车生活提供无限便利。

  本次广汽本田推出全新中级SUV——皓影,对广汽本田品牌拥有巨大意义。作为引领未来变革的全新中级SUV“皓影”,将丰富广汽本田品牌全系车型。填补广汽本田缺乏中型SUV车型的空白,完成紧凑型、中型、大型豪华SUV全方位矩阵布局。

  “皓影”的到来,实现广汽本田在轿车MPV和SUV的全混动矩阵布局。作为广汽本田全新战略中级SUV,皓影同时覆盖SPORT TURBO、SPORT HYBRID两大动力系统,以更丰富的产品序列,为武汉汽车市场提供了多样的出行方案,也提供了更多元化、更个性的用车选择。

  为了答谢广汽本田武汉区域的忠实车主们一直以来的关怀与厚爱,广汽本田武汉龙阳店为每位到场的来宾都准备了精美礼品,现场还设置了皓影的360度全景影像,方便客户们观察皓影的外观细节。

广汽本田全新中级SUV———皓影武汉首秀

  此外,据现场了解,这次广汽本田不仅将Honda在中国甚至是全球最先进、最受好评的技术最大程度地应用在皓影身上,更特别推出了能彰显个性的特别车型——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它是年轻用户的“本色之选”。在延续皓影优异产品力的基础上,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个性更独特,风格感更强。它拥有酷炫的全黑车身,搭配19寸熏黑轮辋,以及车身熏黑套件,营造出更科技、更运动的风格。座椅还搭配有BLACK EDITION的专属标识,创新度十足,既高级又显尊贵。

  继皓影汽油版、混动版之后,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将以更为高端和个性的配置,满足武汉用户更多元的选择。

广汽本田全新中级SUV———皓影武汉首秀

广汽本田全新中级SUV———皓影武汉首秀

  据主办方透露,参与活动现场的广汽本田忠实客户,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成功预定,成为武汉首批预定全新中级SUV——BREEZE皓影的车主。

广汽本田全新中级SUV———皓影武汉首秀

  生活如果有开关,那皓影的出现就是一键美好!即日起,皓影开始接受预订,欢迎大家到广汽本田武汉龙阳店及广汽本田指定特约销售服务店垂询和预订。

  武汉龙阳店预订热热:027-84629375 期待您的垂询!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