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东南DX5上市,售6.99-9.99万元!悬浮式中控屏,两种动力任选!

车视界科技

昨日,东南DX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手动挡、3款自动档共6款车型售价6.99-9.99万。东南DX5定位小型SUV,动力方面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6马力。此外,购买新车还可享受6重礼遇。

autohomecar__ChsEl12MEeSAavfwAAH3dVVHHG0079.jpg

东南DX5采用“流动之力”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展翅式进气格栅,连接两侧大灯组,灯组内部结构和进气格栅实现了巧妙的结合。前包围造型较为夸张,包围两侧带有“L”形黑色装饰,与车身同色的饰板贯穿车头,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FjKFab6P4c8umnq8t4rfk2E9W5oD.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6/1840/1654(带车顶行李架为1680)mm,轴距为2615mm。车侧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侧面腰线从前轮拱上方一直上扬到尾灯组。配备18英寸五辐花瓣形轮圈,造型美观动感。尾部设计较为简洁,LED尾灯组造型细长,内部光源精致,点亮后很有辨识度,尾厢盖中部带有东南品牌的字母logo。

FqgcBzr5DJK8sC3cL0i_UapDflWz.jpg

FkmrTd2fSTs133PkyxWmC4HD4ovC.jpg

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中控台层次丰富,并带有红色缝线点缀,内饰整体设计风格非常年轻动感。此外,新车配备造型动感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T-BOX智能互联系统。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方便满足日常多种使用需求。

Fs88Ih6RmYIwWGCTGBccEUI-i58j.jpg

FhyAQG9ThidAWW1wpo5xWKsz9iAO.jpg

动力方面,东南DX5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1.5L版本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5T版本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系

东南东南DX3

官方指导价:5.99 - 10.5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