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ED星途成为音乐合伙人 张靓颖即将出任“星推官”

夏星

       【车讯网 报道】“爆款”单曲持续刷屏,品牌想要圈粉年轻人,不仅要摸清楚年轻人的“脑回路”,更要深耕年轻一代所热爱的领域、洞悉他们的娱乐喜好。EXEED星途贴近现代年轻人对于音乐与创新科技的热爱,以“音乐合伙人”全新身份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腾讯广告进行“音乐+科技”的全方位跨界合作,期待通过线上线下全平台发力,展现EXEED星途年轻的潮流活力。2019年9月27日,双方共同举办“星乐季”战略合作发布会,公布新车上市的完整系列音乐跨界盛宴。

EXEED星途成为音乐合伙人 张靓颖即将出任“星推官”

  本文核心内容:

  1,EXEED星途LX将在10月8日上市。张靓颖担任“星途LX星推官”,为新车量身制作同名主题曲与MV。并将与品牌一起带来四场融合了“听、唱、玩、零距离互动”的线上线下音乐活动,和车迷乐迷共同嗨玩“星乐季”。

  2,EXEED星途与腾讯音乐、腾讯广告展开合作,塑造汽车行业音乐营销的全新标杆。

  3,2019年年底,EXEED星途将与腾讯、张靓颖共同点亮一场年度音乐盛典。

       EXEED星途LX是该品牌推出的第2款车型,与今年4月上市的TX/TXL形成互补。

       即将于2019年10月8日上市的EXEED星途LX,目前已经展开预售,预售价为12.79-15.59万元。该车全系标配星轨式LED灯带、电动可调的星际矩阵式LED大灯等诸多新颖设计。

  新车长度4533毫米,轴距2670毫米。动力为1.6T直喷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内饰方面,双12.3英寸屏幕是其最大亮点,此外还将标配“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3.0”系统、车载Wi-Fi热点/车载4G模块、车联网、双区自动空调等便捷配置。

  EXEED星途LX是该品牌推出的第2款车型,与今年4月上市的中型SUV:TX/TXL形成互补。不过,新车还未上市,EXEED星途已经增加了一个全新身份:音乐合伙人。

  腾讯全资源联动 助攻音乐合伙人EXEED星途玩转“星乐季”

  作为一款拥有炫酷设计与智能配置的新车,EXEED星途LX希望能够打动具有活力、勇于表达自我的年轻群体。在签约仪式上,EXEED星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李东春表示:“EXEED星途全新车型LX具备吸引年轻受众的颜值设计、满足年轻族群需求的前瞻科技以及与年轻人相同的澎湃动力。因此我们首次跨界音乐领域,以‘音乐合伙人’身份,要与年轻人进行深度联结。”

  EXEED星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李东春发表演讲

  对此,腾讯公司副总裁栾娜也指出:“腾讯基于旗下丰富的平台资源,帮助品牌从社交、娱乐等全场景触达年轻一代的内心,此次腾讯广告与EXEED星途的音乐内容合作,将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的重磅活动,全方位帮助品牌扩大影响力,为新车上市持续点亮‘星途’。”

  腾讯公司副总裁栾娜现场致辞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商业化负责人杨建军也进一步说明:“腾讯音乐的优势资源与EXEED星途LX的受众兴趣非常契合,此次与EXEED星途的合作,我们也探寻了很多品牌与音乐的跨界玩法。而腾讯音乐更联动旗下的音乐制作、视听创新、艺人经纪、音乐活动等资源,为EXEED星途LX打造‘星乐季’,期待与EXEED星途共同塑造汽车行业音乐营销的全新标杆。”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商业化负责人杨建军发表合作内容

  “星途星推官”张靓颖 热力助阵EXEED星途LX上市

  作为EXEED星途的跨界合作伙伴,腾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为品牌力邀华语天后张靓颖担任“星途LX星推官”,期待通过张靓颖富有实力的形象与粉丝和乐迷深度互动。张靓颖更将与品牌一起带来四场融合了“听、唱、玩、零距离互动”的线上线下音乐活动,和车迷乐迷共同嗨玩“星乐季”。

  EXEED星途“星推官”张靓颖

  点靓星途:互动H5公布价格 揭开“星推官”面纱

  在产品预售期间,EXEED不仅将单纯揭晓LX的价格信息,更推出“点靓星途 炫·耀有礼H5”,除揭晓张靓颖“星推官”身份,更借力明星效益邀约用户试驾体验,并带来多重奖品与线下见面机会等丰厚福利。

  唱响星途:定制主题曲预热造势 线上K歌大赛寻找素人星推官

  “星推官”张靓颖与团队更将为EXEED星途LX量身制作同名主题曲与MV,以轻快舒适的曲风唱响年轻人的活力星途。此外,EXEED星途更将联手腾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开启线上K歌大赛,通过与张靓颖同台互动的机会寻找素人星推官,扩大传播声量、助力品牌释放音乐影响力。

  乐会星途:星推官现身专属星乐Party 张靓颖音乐实力打动品牌用户

  腾讯也为音乐合伙人EXEED星途规划了专属星乐Party,将传统的交车仪式打造成用户与粉丝专属的音乐盛会,深化品牌与娱乐的连结性。星乐Party活动现场除“星推官”张靓颖将献唱主题曲《星途》外,更力邀广受年轻人热爱的知名乐队助阵,让用户真正感受品牌与音乐娱乐跨界合作的潮流魅力。

  星途盛事:线下大型音乐活动 全方位娱乐资源升温狂欢

  在最后的强势收官阶段,EXEED星途还将联动“星推官”张靓颖点亮线下大型音乐盛事。腾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腾讯广告将为品牌定制 “星途LX创意时刻”,在活动的各个环节通过线上线下传播深化品牌的影响力。乘着音乐与科技的全新视听浪潮,腾讯与EXEED星途将结合艺人、线上直播互动、线下音乐活动等全方位娱乐资源,与粉丝们一同体验 “星乐季”的音乐狂欢。

  在年轻人的注意力不断碎片化的今日,品牌势必需要贴合年轻用户的娱乐属性,与他们听到一起、唱到一起、玩到一起。此次EXEED星途成为“音乐合伙人”,与腾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腾讯广告强势结盟,共建“音乐+科技”的跨界合作模式,进行线上线下的全覆盖,以丰富多样的互动玩法圈粉音乐发烧友、打动年轻活力人群,以娱乐化的互动玩法,探寻汽车行业音乐营销的更多可能。


  更多内容:2019年4月,EXEED星途 TXL上市前夕,我们对它进行了亲身体验。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