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重庆车市 > 正文

重庆大众POLO价格优惠0.3万元 有现车在售

2019年09月23日 05: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蕾
分享到:

[车讯网-重庆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重庆地区上汽大众处了解到,店内POLO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优惠0.3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POLO 2019款 Plus 1.5L 自动炫彩科技版 11.59 0.30 11.2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POLO 2019款 Plus 1.5L 自动全景乐享版 10.99 0.30 10.6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POLO 2019款 Plus 1.5L 自动Beats潮酷版 12.39 0.30 12.0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POLO 2019款 Plus 1.5L 手动全景乐享版 9.99 0.30 9.6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重庆大众POLO价格优惠0.3万元 有现车在售

  从外观上看,新车将基于全新的MQB A0平台打造而成,修长的进气格栅是矩形的样式,引擎盖上隆起的直线还是比较舒展的,新车的前大灯组棱角分明而且和进气格栅相连接,整体性上还是很不错的,凹陷式的雾灯区周边还配备了切割样式的线条,呈现出一定的立体感,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还是比较修长的,前保险杠也更加的厚实了。

重庆大众POLO价格优惠0.3万元 有现车在售

  内饰部分,全新大众Polo Plus也有了较大的升级,整个中控台的线条感描述的相当清晰,嵌入式的中控屏和仪表盘在同一条直线上,车内还配备了较多的物理按键,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是比较精致的,多处细节处都装饰了银色的饰条。

重庆大众POLO价格优惠0.3万元 有现车在售

  动力方面,全新大众Polo Plus提供的是1.5L发动机,传动上预计匹配的是6MT、6AT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13PS,这台发动机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ESP、第九代ESP等都有配备,汽车的百公里油耗仅5.5L左右,动力上的整体输出还是比较强劲的。(文/车讯网重庆 编辑/丁蕾)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丁蕾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