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一个个冲击却又和谐的画面,我被积极、情怀、感动所环绕。

改装车
一个个冲击却又和谐的画面,我被积极、情怀、感动所环绕。
 
汽车,一个简单的词语,他却像我们的一双翅膀,让我们放飞心底那个真实的自己。或许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生活,但是当我们把自己归零,你会看到,我们身上同样有着各种色彩的梦想,和激情。
 
这是我从一个汽车圈里的角度,看完视频后的最大感触。



其实,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玩飞度这台车。群众的眼睛,都会是雪亮的。沈佳欢先生的改装飞度,这个非常经典的案例,其实各方面都相当有代表性。


飞度相当亲民的价格,极大的降低了玩家的入门门槛,大家都能参与进来一起玩了,路上的小伙伴只会越来越多。
 
而且,同级别几乎无对手的动力参数,非常富有改装潜力的发动机和车架,飞度不断的在各种各样的赛事上证明着自己,这是改装车友们一直津津乐道的话题。

而且,飞度从来不缺车友,各种组织,聚会,赛道日,无数的改装案例,路上都是共鸣的感觉,能让每个改装人为之所着迷。



在视频里,除开改装网红飞度,还有我们广本的另外一个明星车型——雅阁 它可是当年广本国产的第一个车型,所以它能和车主,有着非常多的感情羁绊。



刘屹、周小雯夫妇的八代雅阁,30万公里环游世界;李响先生两父子的两代雅阁见证,传承父子间的创业精神等等。
 
而在改装圈,雅阁也是其中一个当红辣子鸡,新一代雅阁,迷人流畅的溜背外形,是越来越受到气动玩家的欢迎。


而雅阁在历史时光里沉淀下来的回忆,也成为了不少收藏玩家的必选车型。


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开放,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购买MPV,广本的奥德赛,一个街知巷闻的名字,很多时候它几乎就是家用MPV本身。



因为它具有其他车型都无法比拟的优势:传统车型无法企及的宽敞空间,中排航空座椅带来极度舒适的乘坐感受。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是一台车,七个人,这样我们更可以幸福的享受着,属于天伦之乐的生活。



这是很多有家庭,有事业的人的选择,但是并不代表他们就甘心于平淡的日子。改装圈里,奶爸车的案例,奥德赛是稳妥的前三,而且他们带来的味道,不同于传统的改装,是一种“另类而又特别”的美。




民间,几乎每个车友都能朗朗上口的一句:一日本田,终身本田。而由飞度改装热潮带来了不少新时代的本田梗:

“买飞度不改,不如推下海”
“买台飞度唔改,同条咸鱼有咩分别”
“不是所有飞度,都叫GK5”。

改装这个词,深植在了本田的品牌基因中。“买本田你不改,你对不起这个品牌”,这是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位本田车主和我说过的一句话。



也许广本不一定是每个人心里的那台Dream Car,但它是一个切切实实在陪伴一众改装人,去实现自己梦想的品牌。



有人的梦想是一直在路上,去用自己的眼睛,记录下专属于自己的美;有人喜欢把自己的所有的个性,倾注在自己的改装上,让爱车能最与众不同;有人把对车的着迷,转化成了自己毕生的事业,并一直孜孜不倦的为之努力...



有些热爱,开始了就不会停;
有些远方,早晚都要去看看;
有些未来,自己闯了才知道;
有些梦想,让你我成为同路。

当人们忙着赶路,却总有人在执着敢梦。 广汽本田和700万车主梦想同行,敢梦,让我们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 文哲


一个个冲击却又和谐的画面,我被积极、情怀、感动所环绕。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