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曾经月销过万如今不足两千,这些车到底怎么了?

爱车兵团

热潮已经过去,随之而来的是高潮之后的冷淡。这句话用来形容如今的汽车市场非常合适,SUV市场尤其如此。过去,造SUV就能赚钱的概念深入各车企的心中,一时间大量车企涌入,SUV车型日新月异。



然而畸形的发展,带来的终究是更为残酷的淘汰。有这么一些车型,曾经月销过万,然而如今却不足两千辆,这当中究竟发生了什么?是真的市场变得如此冷淡,亦或者是这些车型产品力不行?今天,兵哥就好好地来和大家聊一聊。

东风标致-4008

曾经最高销量:0.73万辆

2019年7月销量:1629辆

虽然法系车在国内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情况,且品牌力也算不上强。但一直以来却也有一批忠实的粉丝在维护,因此销量成绩并不算难看。然而在7月的销量中,除了4008以外,东风标致的其他车型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



就产品来说,标致4008无论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动力水平还是驾控水平都是同级别水准之上的表现。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大程度和营销方向有关,较低的曝光率、无力的宣传、放任的流言以及固执的设计都让东风标致4008每况愈下。

众泰汽车-众泰T700

曾经最高销量:1.44万辆

2019年7月销量:1169辆



不同于大多数车企以正面评价闻名,众泰的闻名更多是“逆向”的。然而就如同流量明星一般,众泰汽车凭借这种“战略”也是一战成名,并随之推出了众多车型,其中最为火热的车型就包括这款众泰T700。



其实众泰也想过改邪归正,开始走其他车企正向研发的道路。然而市场的发展之快无疑是众泰始料未及的。在这种前提下,使用老三菱技术且自身技术不够过硬的前提下,众泰T700正在慢慢地被其他新产品推下悬崖。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3

曾经最高月销量:2.51万辆

2019年7月销量:1903辆



自从当年韩系车被抵制以来,韩系车在国内市场就一直没有缓过来。然而起亚K3这款车型却一直都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但直至今年的7月份,这款车型的销量却赫然不足两千辆,会有这样的成绩也是颇为出人意料。



起亚K3拥有亲民的价格,而起亚也拥有一定的技术底蕴,按理来说并不会出现产品力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情况。然而在K3身上的更新却有些姗姗来迟,以至于在这个新旧款交替之际落下了一个月销不足两千辆的尴尬。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