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东南V5菱致购车享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9月19日 09: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东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V5菱致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享优惠3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V5菱致 2017款 1.5L 手动新锐型 6.04 0.3 5.74 询底价 现车销售
V5菱致 2017款 1.5L 手动新动型 6.24 0.3 5.94 询底价 现车销售
V5菱致 2017款 1.5L 手动新贵型 6.54 0.3 6.24 询底价 现车销售
V5菱致 2017款 1.5L CVT新逸型 7.54 0.3 7.24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东南汽车V5菱悦购车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V5菱致一改以往东南车型的中庸,外观设计创新运用了流体雕塑设计元素,勾勒出优雅大气与动感激情交融的轮廓,打造了低风阻、低油耗、低风噪的身段。带有更多的流畅感和运动感,从车身比例来看,V5的乘员舱比例很大,车头和车尾相对比较小,明显偏向大空间。

东南 V5菱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相比目前1.5L车型的黑米双色配色,更加偏向运动风格。而皮质包裹的运动座椅,使得原先的商务风格更多了些时尚动感。不仅是全黑内饰,仿碳纤维的装饰极具运动运动时尚感。

东南 V5菱致

  动力方面:V5菱致使用一台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代号为4A91 Plus,该发动机是基于三菱4A91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MIVEC而来的。性能数据比普通的4A91要更好,同时油耗更低。配合CVT和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流畅平顺。不会有拖沓的现象出现。(文/车讯网昆明 编辑名:kmchexun)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刘炫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