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都别吐槽杰伦的新歌了...看完他的车库,我们说好不哭

萝卜报告

周杰伦今年已经40岁了,在我们这群叔叔阿姨的督促下,沉迷奶茶的他终于在昨天发了新歌--《说好不哭》,还没来得及看MV的夕阳红粉丝赶紧补课!

电影《头文字D》中饰演藤原拓海的他,曾让不少人爱上了汽车文化。前不久他也被拍到开着86去接高桥启介--余文乐吃下午茶。其实现实生活中的周董也是个车迷,并且有不少藏车!今天我们就借着他发新歌的机会,一起来数数周董都有哪些炫车吧!

照片中站在杰伦旁边的人你认出来了吗?她就是90年代港台女神--邱淑贞,而背景中这台帕加尼Huayra在台湾地区仅有4辆,周董这辆就是其中之一。这款Huayra帕加尼Zonda之后推出的第二个全新车系,目前在国内售价已经达到了将近3000万元!

除帕加尼以外,周董也很爱兰博基尼。他自己就有一辆全球限量20台的Reventon,据说在他30岁生日时,他为这台车豪掷900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2000万元上下)。

不久前,他还在朋友圈晒出了与兰博基尼Veneno的合影,但他却表示说那只是在别人车库偶遇到的~

看到杰伦这么爱兰博基尼,作为老婆大人的昆凌自然要投其所好。就在去年年底,昆凌更是自掏腰包为周董准备了40岁生日礼物--一台兰博基尼Urus。对此周董十分惊喜,表示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被女生送车!

同样作为超跑品牌的法拉利一样备受周董喜爱。这辆银色的LaFerrari在周董的ins上经常出现,据说余文乐还因此特别羡慕杰伦。周杰伦、余文乐、林志颖、罗志祥以及刘耕宏还和这辆车共同合照过。

这辆奔驰SLR 722比上面的车都稀有,它是由奔驰迈凯伦联合开发的,曾被誉为“公路上的F1”,全球限量发售150台,台湾一共就2台。这台车刚刚到港就被周董买下,至今还经常开着它出门,可见周董对它的喜爱程度非同一般。

除了这些造型炫酷的跑车,周董在老爷车收藏上也颇有研究。这台1971年的奔驰SL-Class更是经典中的经典。此外,大约同期的奔驰230SL被周董放在了一家自己的古董店里作为镇店之宝,同时还有一台奔驰280S也曾经出现在《断了的弦》的MV当中。

之所以周董如此热爱古董车,一切的源头就是这款1976年的捷豹XJ-S,它是杰伦收藏的第一台古董车。2004年周董在拍摄MV时,意外发现了一辆宝蓝色Jaguar XJ-S古董车,并现场便将车买走,从此入了老爷车的坑。

1960年出厂的福斯卡门作为周杰伦收藏最古董级别的车,可能很多人听都没有听说过。福斯这个品牌其实是台湾音译的Volks!原型是大众经典款轿车甲壳虫,经由意大利Ghia工作室改良衍生而出。它作为周杰伦的收藏之宝,一般都不轻易示人。这台老爷车也曾在《外婆》的MV中出现,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重温一遍!


由于周杰伦是个狂热的蝙蝠侠迷,因此他还曾斥资1300万复刻了一台蝙蝠战车。这台车搭载一台6.3L的V8发动机,但由于这台车的车身过长所以需要三个车位才能停得下,因此无法正常上路只能作为用作静态观赏。1300万买个模型,我……佩服!

看完周董的珍贵藏车,我眼角闪过了不甘的泪光。诶?不是《说好不哭》的吗?不得不说,周董这些藏车不是一般人能玩得起的,并且就算有钱也不一定能有这样的品位,真为这些车能遇上周董感到幸运!同时在最后我也想呼吁一下大家,请为周董的《说好不哭》付费,毕竟年少时我们大多听的都是盗版吧?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