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南宁车市 > 正文

宝骏730购车享现金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9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南宁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南宁地区宝骏处了解到,店内宝骏730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5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宝骏730 2017款 1.8L AMT智能手动豪华型 7座 9.58 0.5 9.0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宝骏730 2017款 1.8L AMT智能手动尊享型 7座 10.28 0.5 9.7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宝骏730 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 7座 8.98 0.5 8.4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宝骏730 2017款 1.5T 手动尊享型 7座 9.69 0.5 9.1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宝骏 宝骏730

  宝骏730头部造型比较很饱满,简约的U型镀铬轮廓搭配横拉式双条格栅,全新的流线型外后视镜,集成了时下流行的LED转向灯功能。泪眼式造型设计搭配透镜灯组,让前大灯看起来更加灵动是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

宝骏 宝骏730

  宝骏730的内饰整体以仪表台为中心,向车门延伸形成环抱状,内饰配色采用上深下浅两种色系搭配。多功能方向盘继承了多种控制功能,中央型车电脑可以显示行车里程、平均时速以及平均油耗等信息。

宝骏 宝骏730

  1.8L可支持最大功率101kW/5600rpm,1.5L发动机则与宝骏630相同,这款全新的1.5L P-TEC DVVT发动机较老款增加了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CP),最大功率达82kW/5800rpm。整车排放达到国Ⅴ标准。(文/车讯网南宁 编辑名:刘炫庭)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刘炫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