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南宁车市 > 正文

陆风X7购车享现金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9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南宁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南宁地区陆风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陆风X7火热开售,购陆风X7部分车款优惠8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试驾了解。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陆风X7 2018款 劲越 1.5T 全景尊享型 12.98 0.8 12.1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陆风X7 2018款 劲越 1.5T 全景尊贵型 13.58 0.8 12.7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陆风X7 2018款 劲越 1.5T 全景至尊型 13.98 0.8 13.1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陆风X7 2018款 劲越 1.5T 铂金版 15.08 0.8 14.2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陆风 陆风X7

    陆风X7劲越的车身采用丰富的线条设计,营造出极强的立体感,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无论台前幕后始终如此夺目出众。越级的整车尺寸未变,但是在匠心之下的细笔精修后,却更显时尚动感,让它能够轻易从车流中脱颖而出。

陆风 陆风X7

  全新陆风X7劲越超过1平方米超大采光面积的超视野全景天窗,让心境豁达开朗,沿途的风景尽收眼底,即使后排乘客也可共同赏星望月,同时还贴心的配有加强环,全力保障安全。多功能外后视镜,一直都表现优异、操作十分便捷,具备独立电动调节功能、电动折叠功能、电加热功能,在雨/雾天气下能够快速清理外后视镜片上的水渍,为驾驶员提供清晰视野、同时还配有LED转向灯,转向识别度更高,提高行驶安全。

陆风 陆风X7

  全新陆风X7劲越的“芯”采用的是江铃集团在福特汽车的大力支持下开发的1.5GTDI\发动机,它兼具高性能、稳定性、经济性的优良引擎,能够以1.5L的排量实现同车系2.0T才有的峰值扭矩;(文/车讯网南宁 编辑名:刘炫庭)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刘炫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