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路咖与车:CT4官图发布 又运动又便宜的凯迪拉克诞生?

路咖汽车

在越来越年轻化的今天,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目前市面上的车型也已经变得越来越年轻化、个性化,毕竟颜值当道嘛,一辆车外观如何,确实对消费者来说有着非常大的杀伤力。

要说这几个月亮相的新车里,在颜值上让人们大呼惊艳的有谁?要我说的话,凯迪拉克CT5算一个,马自达昂克赛拉也必须要排的上号,甚至长安CS75 PLUS的颜值你都必须要佩服。

但凯迪拉克似乎意犹未尽,继成都车展正式亮相的CT5后,凯迪拉克就在近日又给我们放出了旗下全新中级车——CT4的官图。

那,新车到底颜值如何,定价又如何呢?

和CT5非常相似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在CT4到来后,新车将会成为目前ATS车型的继任者,但是又有消息称,在国内市场,在CT4正式上市后,将会采取和ATS-L同堂销售的方式,不过具体信息目前还没确认,我们只要知道这台新车够帅就够了。

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轿车阵营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风格和"大哥"CT5非常相似,但如果细看,会发现大灯造型、背部造型以及诸多细节上两车均有着不小的区别,不过整体造型依旧是年轻运动,从之前CT5的照片来看,实车明显比官图要更入眼一些,那CT4实车如何也就更值得我们期待。

另外,CT4采用了通用车系一贯的套路,新车会推出运动版和豪华版供消费者选择,Sport版造型会激进,并采用更多的熏黑元素,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范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现有的设计语言,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多边形空调出风口均有出现,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内饰层次感。但同样存在一些问题,可能是由于车型定位不同,相比CT5来说,这套内饰并不是特别的精致,甚至中控区有些宝马的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那台拥有着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作为ATS的继任者,怎么能没有后驱系统,新车在保留后驱的同时还会提供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凯迪拉克最便宜的车型?

回到上半段我们说到的问题,凯迪拉克CT4是ATL的继任者,但别忘了,在国内ATS-L可是有着一个极其诱人的售价,那CT4会怎么定价,就变得很有看头。

从凯迪拉克的产品线来看,目前在国内起售价最低的车型为凯迪拉克XT4,起售价为25.97万元,其次则是ATS-L,起售价为27.38万元,这两款车型也充当着凯迪拉克家族的入门车型。

虽然ATS-L起售价为27.38万元,但其在终端有一个非常大的优惠,6-6.5折的巨大优惠并不是不存在,起步价在此前的促销阶段甚至跌到了18万元,而XT4的终端售价则表现的相对稳定,优惠完的裸车价最低在22万元左右。

那,作为ATS-L的继任者,CT4定价太高的话其实很难让消费者接受,当然,新车起步价18万就别想了,怎么也是个豪华品牌,而且目前的ATS-L确实处于一个产品的大末端,但从售价来说,和XT4相当甚至是更便宜还是很有希望的。

别忘了,轿车和SUV相比,SUV有着很高的溢价,尤其是在国内市场,再结合目前ATS-L和XT4的终端售价来看,未来的CT4确实在售价上可能会比XT4要低一些,而且现在凯迪拉克已经在尽可能的减少降价对其品牌带来的损伤,相比之前的定价策略,新车型的定价明显会更低,在终端售价上也表现的相对稳定。

所以,CT4极可能会成为凯迪拉克家族最便宜的车型,当消费者面对一台25万左右起售,颜值出众,尤其是在动力表现上超越同级而且提供后驱车型的CT4时,这台车可不仅是凯迪拉克的黑马,B级车市场甚至都会受其影响。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